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1).jpg

我這麼愛吃小零食,當然我養的cooper狗狗也超愛吃零食的啦!
而且有時零食不單單只是讓他吃的開心,有時也是教他及訓練他一直好習慣的好幫手
但因為我無法吃狗狗的零食,所以對於裡面成份我是更加的在意
今天要分享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DoggyMan 犬用絹紗牛肉條牛肉塊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2).jpg

 

 

這產地完全來至於日本,裡面是使用真的牛肉去做的
裡面成份除了
牛肉以為,還包含:雞胸肉,雞肉,小麥粉,糖類,木薯澱粉,膠原蛋白肽,軟骨素,甘油,海藻糖,山梨糖醇,鈉,聚磷酸鈉,梔子,葡萄糖胺((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等
這有三種SIZE:方塊、短切及長條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3).jpg

 

在包裝的後面,右上角可以發現,這一些圖片都是實體照片,所以看著外面的包裝,就完全知道裡面的樣式
而且這是密封袋的包裝,所以開封後,未吃完也比較好保存,但如果開封後多日未食用完畢,建議放在冷藏保存比較好^^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4).jpg

 

重點是DoggyMan 犬用絹紗牛肉條,不單單只是讓毛寶貝們吃的開心,還讓他們吃的健康
因為裡面有含膠原蛋白、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以維持皮膚關節保健((這也是我在選擇上,更加打中我的心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5).jpg

 

每一包的下面都有到期的日期,但其實看到這時間,再看看我家的狗狗,真的覺得這時間讓人一點也不用擔心,因為他這麼貪吃,感覺不會放到這麼久呢^^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6).jpg

 

這是屬於小塊的犬用絹紗 牛肉塊,看這圖片感覺就非常的Q彈
個人見意,如果要用手拿餵,一定要是和狗狗熟悉的人,或是屬於比較溫馴的狗比較適合,不然怕這麼小塊餵食時,會有被咬到的危險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7).jpg

 

可以看到犬用絹紗牛肉條,真的和圖片一樣呢,大小和粗細都一樣呢^^
而且可以聞到淡淡的牛肉香氣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8).jpg

 

其實我在拍照的過程,我家小cooper好像就知道這是他可以吃的,一直在我周圍徘徊
排徊到終於換他可以試吃了啦^^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9).jpg

 

因為姐姐的小孩超喜歡餵狗狗吃零食,所以我會選用犬用絹紗牛肉條給他餵
這樣子讓狗狗不容易咬到小朋友的手,也讓小朋友可以在餵食狗狗的時候,更加喜歡小動物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10).jpg

 

看看他吃的好開心喔!我餵,我的外甥也餵,整個超滿足的啦!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DoggyMan 犬用絹紗牛肉條真是我家cooper的好朋友,吃的開心吃的健康
而且這時要他坐下超容易、超好教的啦!

多格漫 DoggyMan 日本寵物國民品牌 犬用絹紗牛肉條 (11).jpg

 

=.=.=.=.= 參考資訊 =.=.=.=.=
♥.♥.♥ DoggyMan ♥.♥.♥
✫ 官網:http://www.doggyman.com.tw/
✫ FB:https://www.facebook.com/twdoggyman
✫ IG:https://www.instagram.com/doggyman_tw/?fbclid=IwAR29-JjVjBp9GJdpOulwwKPw_-KjohrF5zwuy5ATnlD-b-Cd6z07uCc52ug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狗狗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狗狗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