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1).jpg

再過2個月就是過年了!每一次過年我家一定會出現一個小零嘴那就是"蠶豆"
近幾年我發現蠶豆出現非常多的口味,今天就要分享口味超多的"
享穀食 北港大蠶豆",有5個口味分別為:"黑胡椒"、"五香"、"芥末"、"椒麻"和"蒜味",而且享穀食 北港大蠶豆每一個口味都超好吃^^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2).jpg
 

享穀食 北港大蠶豆是用透明罐子裝的,而且每一個口味的罐子前的貼紙都不相同,所以要吃時非常好分辯
每一盒都有完整的封口,這樣子運送及保鮮都是非常加分的~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3).jpg
 

享穀食品~北港大蠶豆,都是嚴選澳洲進口大蠶豆,都是經SGS檢驗認證,無添加漂白劑((讓人吃的非常的安心
那就二話不說,就立刻來分享這好吃的蠶豆
從我最愛的
黑胡椒口味開始分享(全素可食)
❤ 成份:蠶豆、棕櫚油、鹽、五香粉、黑胡椒粉、香辣椒鹽、黑胡椒粗粒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7).jpg
 

可以看到這蠶豆每一顆上面都有一粒粒的黑胡椒顆粒
一吃下去那
黑胡椒的香氣充滿口中,但只有淡淡黑胡椒的辣,但會吃辣的朋友應該覺得完全不辣
每一粒都很飽滿,咬起來咔吱咔吱的超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有一點停不下來呢~~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8).jpg

芥末(全素可食)
這讓我想到我去日本時,都會買一小包一小包的芥末口味的小蠶豆或青豆((讓我很期待享穀所做的芥末口味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5).jpg

一打開那芥末的香氣就飄出來,一咬下去那芥末的嗆味直衝鼻子
但大概過了10秒就過了,而且雖然很嗆,但讓人覺得好過癮喔!那讓人一顆接一顆的放入口中,身體真的太誠實!哈哈哈~~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6).jpg
 

五香(藥膳)(全素可食)
這一款是我第一次吃到這個口味,但這是這五個口味我最愛的口味~
❤ 成份:蠶豆、棕梠油、鹽、黑胡椒、肉桂、丁香、大茴、小茴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9).jpg
 

這吃起來非常的特別,是鹹甜鹹甜的感覺,因為裡面加入很多不同的香料,所以吃起來很像藥膳口味
但不是那四物或十全的那一種中藥味喔!
((因為茉莉小花很怕中藥的味道,但這個口味讓我想再回購呢^^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10).jpg
 

椒麻(全素可食)
一咬下去,只有淡淡辣的口味,在尾韻才出現麻的感覺,但整個和蠶豆非常的合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11).jpg
 

有時忽然想吃麻辣鍋,但又到了半夜無法開鍋,這時來幾顆椒麻大蠶豆解解饞呢
而且更是晚上想要小酌時的小伙伴^^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12).jpg
 

最後就是我們最常看到的蒜味口味
❤ 成份:蠶豆、蒜頭、鹽
雲林特產之一就是蒜頭,而且這口味也是最古早味、最傳統口味
這蒜頭的香氣還滿十足的,但個人覺得這一款我覺得口味偏重口味,很適合泡茶一起食用,超合的啦^^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4).jpg
 

再過幾個月就過年了,大家還在思考過年小零嘴要買什麼嗎??
大家快一起團購享穀 正宗北港特產 大蠶豆,讓過年泡茶時有這個好伙伴一起陪伴^^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13).jpg
享穀 大蠶豆 原味 椒麻 芥末 五香 黑胡椒 (14).jpg

=.=.=.=.= 參考資訊 =.=.=.=.=
❤.❤.❤ 享穀食 北港大蠶豆 ❤.❤.❤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joygrain
✫ 購買URL:https://www.enjoygrain.com/lbpa6w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