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對我尖叫 (1).jpg

無論夏天還是冬天,來一杯飲料總是讓人很舒壓,整個心情也會變的很好
本月是情人節月呢!這一次要分享
不要對我尖叫的夢幻情人節玫瑰系列飲品
這可是
2022/2/10 玫瑰系列飲品強勢回歸
這次除了推出玫瑰紅茶歐蕾以外,也推出全新配料「玫瑰凍」,讓2月來浪漫一下喔^^
我去的是台北內湖瑞光店,就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這是在內科的美食街裡面

不要對我尖叫 (2).jpg
 

 

一進去會先經過711,之後從711另一個門進入美食街
在美食街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文青風格的
不要對我尖叫的飲料店呢!
不要對我尖叫 (3).jpg
 

在店家旁邊也有他們熱門的產品及推薦飲品喔!
而這一次的「
玫瑰凍」可以搭配任何的飲品~
不要對我尖叫他們最推薦的是搭配茉莉綠茶一起喝
不要對我尖叫 (4).jpg
 

所以今天就要來浪漫一下,和大家分享不要對我尖叫大推的茉莉綠茶佐玫瑰凍,還有玫瑰荔枝氣泡飲 及 玫瑰紅茶歐蕾(左->右)
不要對我尖叫 (6).jpg
 

茉莉綠茶佐玫瑰凍 M$50 / L$60
這是店家超推的,讓我立刻想試試看~
因為
玫瑰凍本身有甜,所以茉莉綠茶選擇無糖的,第一口味進去可以喝到這茉莉綠茶本身香氣
喝起來不會苦澀,而有一些茶的回香,再加上
玫瑰凍的甜,整個讓這無糖茉莉綠茶更加的好喝
而多增加了玫瑰的香氣及玫瑰凍的口感,真的很好喝呢^^

不要對我尖叫 (7).jpg
 

✭ 玫瑰荔枝氣泡飲(本身已含玫瑰凍) M$75 / L$85
這一杯超美的啦!把原本單純的氣泡飲變的好夢幻喔!
整玫瑰色漸層的外觀,讓人整個少女心大爆炸,這是氣泡飲,所以就沒有使用封口
可以看到這
玫瑰凍軟Q軟Q超美的啦!
不要對我尖叫 (8).jpg
 

玫瑰荔枝氣泡飲喝下去可以感受到這氣泡非常的順,不會太過度刺激舌頭
那荔枝甜味及玫瑰香讓原本無味氣泡飲喝起來有淡淡的甜味
而每一口再搭配香氣十足又好吃的
玫瑰凍,真的讓人覺得很消暑解渴呢^^
不要對我尖叫 (9).jpg

✭ 玫瑰紅茶歐蕾 M$70/L$80
玫瑰紅茶歐蕾整個漸層堆疊的超美的啦!讓人第一眼視覺就大大滿足
這是使用錫蘭紅茶為基底,中間是牛奶,最下面就是
玫瑰凍
在喝之前記得先搖一搖,讓整個飲品更加的融合在一起
整個喝起來紅茶濃郁的香氣充滿口中,加上歐蕾(牛奶)讓整杯更加的順口好喝呢!
當然加上
玫瑰凍就是大大加分啦!
不要對我尖叫 (10).jpg
 

不要對我尖叫每一次的新品都讓我好期待喔!這一次的玫瑰飲品,無論是情侶或閨蜜一起喝就是有報福的感覺
白色情人節就是要再來一杯,一起用好喝的飲品過著浪漫情人節^^

不要對我尖叫 (11).jpg
 


=.=.=.=.= 參考資訊 =.=.=.=.=
❤.❤.❤ 不要對我尖叫 台北內湖瑞光店 ❤.❤.❤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7號
✫ 電話:02 2753 5531
✫ 營業時間:11:00~18:00
✫ 門店line@:@073vpucd
✫ 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