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1).jpg

雖然現在每天都要帶口罩,但有時多少還是要拿掉口罩吃東西,所以裸妝及小臉妝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小臉妝其實是需要很多不同色系的粉底來上妝
但今天分享1盒就可以搞定小臉妝的"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及"KRYOLAN 歌劇魅影 七秒修顏粉餅"
先分享"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這一款茉莉小花應該是第2盤還是第3盤了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2).jpg
 

我個人超愛用這個的,因為在同一個盤上3個顏色一次滿足
由上->下

.校色(蜜桃粉):這我會用在黑眼圈的地方,讓我的黑眼圈的顏色校色
.打亮(奶油黃):這對我個人而言是屬於,打亮T字部份,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立體
.基底色(淺膚色):可以說是底妝,也讓整個妝容更加的一致((當然這有3個顏色,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膚色混合自己所適合的妝容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3).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顏,我的肌膚顏色其實是屬於不平均型的,所以對我而言一盤可以完成我的妝容是一件超棒的事情^^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4).jpg
 

那就先從我的黑眼圈開始校色修容,讓我的黑眼圈離開我,讓它不要出來嚇別人^^
因為眼皮下的肌膚比較薄,所以大家記得輕輕按壓,才不會拉傷眼皮喔~~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5).jpg
 

再來就是T字做提亮的動作,這樣子可以讓整個看起來更加的立體,相對的立體也會讓人覺得臉比較小呢~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6).jpg
 

最後我會用基底色(淺膚色)在全臉上均勻的上妝,讓整個膚色看起來更加的一致性,也讓肌膚不均的狀況校正成我要的樣子^^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7).jpg
 

這是我整個上完全,看起來氣色及肌膚都更加的好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8).jpg
 

如果想要裸妝也可以這樣子的狀況出門
讓人有一些乾淨透亮的感覺,感覺很像沒上妝,但其實是有上底妝的呢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9).jpg
 

但為了讓妝更加的持久,大家可以再上"KRYOLAN 歌劇魅影 七秒修顏粉餅",這更是補妝的好朋友
這裡面是使用天然礦物研磨所製成,所以整體的成份很單純,也讓上妝更加的單純簡單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10).jpg

這不單單只是定妝,也可以修容喔!對於出外補妝是超方便的~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11).jpg
 

KRYOLAN 歌劇魅影 七秒修顏粉餅是屬於雙層的設計,上層是他的粉體,下層是粉撲
而且它有獨家的獨家氣感粉體技術,所以讓每一次補妝都不用擔心妝越來越厚重或是肌膚明顯的浮粉感,真的是愛美女孩子們外出的好幫手

KRYOLAN 歌劇魅影 光影三效粉霜20g 七秒修顏粉餅10g (13).jpg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