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jpg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出國了喔!好懷念日本的餐點~~
而且工作一周下來,真的需要好好放鬆一下
今天要來分享在我公司附近,捷運港墘站走路約7分鐘的"
鳥居町日料居酒屋"
就在很多吃的"內湖區麗山街393巷6號",393巷是很多內科人吃飯必去的地方
可以看到外面掛著許多日式燈龍的居酒屋,讓人別人一番風味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2).jpg
 

 

可以看到鳥居町日料居酒屋店內全部為隔間包廂空間
這裡不是只有2、3好友適合好的桌位喔!而是無論1人~10人都有適合的包廂空間的位置喔!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3).jpg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4).jpg
 

當然對於一個人想要自己吃飯,或是想看看廚師帥氣的料理,也可以選擇吧台呢!
去日本吃壽司時,我最愛做在吧台前面,看著廚師那專業的做壽司的樣子,讓人覺得太神奇了^^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5).jpg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我先來分享"鳥居町日料居酒屋"料理
他們家的樣式超多的"刺身/生魚片"、"板前/握壽司"、"手卷"、"手作捲壽司"、"生菜沙拉"、"炸物"、"開胃小品"、"丼飯"、"定食"、"湯品"、"肉串",樣式超多,讓我每一樣都好想吃吃看喔^^


 

因為太多了,最後還是請店員推薦呢!我選擇下面這一些餐點
炙燒鮭魚握壽司 $90
鮪魚握壽司 $90
明太子雞腿肉 $140
✭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 $280
野菜炒烏龍麵 $180
鳥居町彩虹卷壽司 $320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7).jpg
 

炙燒鮭魚握壽司 $90
握壽司都是2貫,除非上面有特別寫,才是不一樣喔~
我個人超愛炙燒系列的,靠近一聞還可以聞到鮭魚肉的香氣呢~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0).jpg
 

一口吃進去,整個鮭魚化在口中,上面有一些日式醬汁讓整個口感帶一點甘甜
而這炙燒鮭魚軟嫩中帶點鮮甜味,真的是太好吃了,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1).jpg
 

鮪魚握壽司 $90
在吃完炙燒鮭魚後,接下來就是鮪魚握壽司
不得不說今天超幸運的,今天點鮪魚握壽司,直接可以升級為黑鮪魚握壽司,當然每一次活動不同,依當天店家活動為主
所以這是我今年第一炮黑
鮪魚握壽司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8).jpg
 

可以看到這黑鮪魚肉非常的漂亮,而且超大一片的啦!
吃起來柔嫩鮮美,而且口感甘甜不膩
((要不是我後面還點了其他東西,真想要再來一盤,鳥居町內科店好好吃喔~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9).jpg
 

明太子雞腿肉 $140
可以看到這上面鋪滿了滿滿的明太子,這整個烤雞肉的香氣加上這雞腿肉超厚的,讓人看了都流口水了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2).jpg
 

一咬下去,可以吃到明太子沙拉的滑順,再加上雞腿肉的表皮烤至酥脆,一咬下去可以吃到雞肉皮的脆
整個雞肉汁充滿在口中,還有明太子沙拉醬融在一起,整個
明太子雞腿肉吃起來超嫩、香、多汁~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3).jpg
 

✭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 $280
來到居酒屋選擇一夜干好像茉莉小花必選的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是我第一吃,因為我比較常吃竹莢魚或是午仔魚一夜干,所以這一次看到北海道花魚一夜干立刻選來試試看
一上桌就覺得這
北海道花魚一夜干還滿大一隻的
在盤子的旁邊也有附上檸檬及胡椒,所以也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4).jpg
 

這燒烤過的花魚味道很香氣,可以看到這花魚的油質非常的豐富
可以看到這花魚肉非常的細緻,肉質吃起來很鮮美,可以吃到魚的鮮美的味道,可以看到這魚肉很多刺偏少,所以對於愛吃魚的朋友這是一個好的選擇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5).jpg
 

野菜炒烏龍麵 $180
野菜炒烏龍麵一上桌就可以看到上面的柴魚們在烏龍麵上面跳舞呢~
裡面除了滿滿的烏龍麵,還有許多的青菜、洋蔥、豬絲...料理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6).jpg
 

可以看到這烏龍麵經過特製醬油炒過,所以帶點咖啡色,看起來很可口呢~
這烏龍麵口感很Q、很有彈性,再加上經過醬油炒過整個麵條都巴住這醬汁,整個吃起來鹹度程度適中,還帶一些洋蔥及青菜的鮮甜,讓人一口拉一口
而且這一份還滿大份的,所以吃起來非常的滿足~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7).jpg
 


鳥居町彩虹卷壽司 $320
這一個是我最最最推薦的,我覺得來到鳥居町居酒屋一定要點這個,這也是他們家的招牌餐點之一
這是屬於花壽司型,為何叫彩虹卷壽司呢,上面有充滿了7種不同的海鮮料理及生魚片
有蝦、花枝、黑鮪魚、星鰻、鮭魚、紅甘、青甘,所以一個餐點就可以7種不同的海鮮,真的超棒的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18).jpg
 

這樣子的擺盤超美的啦!上面再加上醬汁與美乃滋整個就超完美的啦!
大約有切成8小卷,每一小卷上面一定會有2個不同的海鮮
所以無論吃那一塊,每一塊都是有不同的口感和驚喜呢!
18.jpg

雖然在疫情中無法出國,但大家可以鳥居町日料居酒屋吃吃日式料理,也讓忙碌的工作好好放鬆一下充電一下^^
內科居酒屋 鳥居町內科店 (6).jpg


=.=.=.=.= 參考資訊 =.=.=.=.=
❤.❤.❤ 鳥居町日料居酒屋 ❤.❤.❤
✫ FB粉絲頁:https://parg.co/bxaO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