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jpg

常常中午到了中山區,除了餐廳不知道吃,但後來發現其實在這裡的巷弄中很多好吃的美食
而想要吃到好吃的美食,就是看到人多在排隊的地方,跟著人排隊買就對
今天發現在承德路二段消防局巷子進去有一家人超多的快餐 自助餐店"
張麗玲美食館"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2).jpg
 

其實我發現他是無招牌的快餐 自助餐店,完全只有看到自助餐的招牌
經過上網查詢後,才發現這是叫"
張麗玲美食館"
我個人還提早去買的,大約是11:00初去,就發現外面滿滿的人潮,這人也太多了吧!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4).jpg

如果中午走入承德路二段37巷當中,看到人很多或是每一個人停下來都是去這一家店買餐點,不要懷疑就是這一家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3).jpg

其實一開始我就被他們家的炸物的味道所吸引
明明現在才11:00多喔!老闆的快一直不停的下雞腿、魚、紅燒肉...等炸物
這裡的炸物自己夾、自已選,之後再進去結帳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7).jpg
 

看到滿滿的炸物,每一個炸的金黃金黃的,讓人看了就超想流口水,餓了!餓了!
而且我旁邊的媽媽一直大推他們家的炸雞腿,因為他們都是自己調味醃製,使用溫體雞,而且每一隻大雞腿都是足重半斤
((不得不說當我還在看要吃什麼,一下次就被客人夾光了~要等下一鍋了~所以看到想吃的手腳要快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8).jpg
 

來到這裡如果要自己夾菜,記得要帶上店家所提供的一次性的手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喔^^
((通常只有在吃到飽的餐廳看過,沒想到在
張麗玲美食館夾菜也是呢!讚讚~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0).jpg
 

可以看到裡面菜色超多的啦!大家一直夾,老闆一直在補菜、小老闆們一直不停的炒菜
整個店裡都超熱鬧的啦!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5).jpg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9).jpg
 

當然大家如果懶的看吃什麼菜,也可以直接交給老闆幫忙決定就好,之後直接來拿就好
((也可以和老闆說自己不吃什麼,他們也會在裡面的菜色排除自己所不吃的
看到附近好多公司,一袋一袋的帶走呢!((感覺
張麗玲美食館是附近許多公司中午的好伙伴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6).jpg
 

我今天是要帶回去給一家老小吃的,所以這一次的餐點比較豐富
快餐:
去骨雞腿快餐紅燒牛小腱快餐
最近家中老公在健身長肌肉,所以我們又再加碼煙燻雞去骨雞腿((其實也是我自己覺得這二項太好吃的啦!哈哈哈!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1).jpg
 

去骨雞腿快餐  
他們是屬於飯、主食及菜是分開的,我超喜歡這樣子的設計
因為這樣子把飯帶回家時,才不會都被菜汁吸的爛爛的
可以看到上面的去骨雞腿也是擺滿了一半的便當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2).jpg
 

這去骨雞腿是屬於涼拌的做法,很適合這熱熱的夏天食用
而且我非常喜歡這口味,所以我默默的又加碼了1隻去骨雞腿!
上面這是雞汁凍,這凍是他們的特製醬汁和雞汁所混合的凍,這無論單吃或配飯都超好吃的((老闆知道我很愛,用了比較多給我呢~撒花...開心...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3).jpg
 

可以看到裡面還有淡淡的雞汁凍,一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這整隻雞腿非常的入味
吃下去每一口都非常的多汁美味,口口都是精華,完全不用吐骨呢!
而這雞腿肉非常的軟嫩多汁,而且老闆切的滿薄的又加上它的嫩,無論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喔^^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4).jpg
 

真的是太好吃了!在夏天,不會料理的我,都會想要買一盒在冰箱當中,想吃時就可以拿出來加菜呢!
而這去骨雞腿也默默入選我招待朋友的菜色之一喔!((讓朋友吃了都驚豔,話說我媽媽的朋友有時一次都買10盒,哈哈哈....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5).jpg
 

我個人還滿愛吃牛肉的,所以看到紅燒牛小腱當然不可以錯過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6).jpg
 

所以選了 紅燒牛小腱快餐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超香的紅燒牛小腱的香氣啦!((其實在那裡就一直念念不忘那好吃的紅燒牛的樣子,因為看起來太好吃了啦!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7).jpg
 

可以看到裡面的紅燒牛小腱還滿多塊的呢~
這配菜也是3樣,這樣子配色的便當,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8).jpg
 

可以看到這牛小腱肥瘦適中,咬起來軟嫩中帶一些油花,完全不柴
而且可以看到帶筋的部份,滷的非常的透,輕輕一咬就咬掉了,但有帶有Q彈有嚼勁的口感,完全可以感受到老闆非常用心在滷呢~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19).jpg
 

裡面有附一些滷汁,配飯吃剛剛好~原本便當我不會吃完所以飯的我,居然不小心把整個便當的飯飯吃完了~~哈哈哈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20).jpg
 

煙燻雞  
煙燻雞是我老公的最愛,但煙燻要自己做真的太難,而且用不好整個家都霧霧的煙!所以我覺得買這個真的是超划算的啦!
這一大盤大約是半隻雞,這雞是屬於大隻的,所以可以感受到份量十足((不得不說我老公在幫忙拿時,整個超滿足的~哈哈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21).jpg
 

那煙燻的香氣真的是超香的啦!這金黃色的外皮,帶一些Q彈又有帶油脂
吃進去整個口中都有滿滿香氣的
煙燻雞的味道,吃起來不會死鹹,味道很剛好。 不
不單單是雞腿很嫩喔!就算是雞胸的部份,也是帶汁完全不會覺得柴柴乾乾的感覺,滿口只有鲜嫩多汁,讚啦!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22).jpg
 

炸芋丸
這是老闆自己做的呢!比我的一般認知的炸芋丸大很多呢!一咬下去裡面是可以吃到芋頭塊,超香的啦!
雖然這是便當裡面的一樣菜色,但我覺得這好適合當做下午的小零嘴喔^^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23).jpg
 

其實旁邊就是捷運中山站 建成公園旁邊,所以在買完飯時,還可以遛一下小孩,讓他們跑一跑回家可以多吃一點,哈哈哈^^
中山美食 中山簡餐 外帶美食 張麗玲美食館 (24).jpg
 


=.=.=.=.= 參考資訊 =.=.=.=.=
❤.❤.❤ 張麗玲美食館 ❤.❤.❤
✫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37巷9弄6號
✫ 電話:02-2558-5868
✫ 營業時間: 周一 ~ 周五 11:00–14:00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