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1).jpg

 

一整天的營養就是在於早上,所以早餐吃的好喝的好超重要的啦!
茉莉小花妹最愛在每天的早晨來一杯牛奶或是咖啡牛奶
我個人推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因為它們是來自100%紐西蘭單一乳源全脂
這是雙封口,上面有一個大鐵蓋,裡面還有一層膜這樣子在搬的過程也不用擔心露出來((而且其實主要是讓奶粉真空不流出來呢~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2).jpg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這樣子大瓶的2200g,超適合全家一起喝((也不用煩腦一直採購
一打開那奶粉的香氣整個大大的飄出來,讓人立刻想喝了呢~
二話不說,先喝一杯來喝~~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3).jpg  

 

一沖下去,那牛奶的香氣整個撲鼻而來,喝下去整個可以享受牛奶的醇濃美味口感
而且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裡面添加無特殊風味的益生菌,喝的過程還能打底好體質呢!((官方建議每日攝取2杯,愛喝牛奶的我真的是要控制阿!!不然這麼好喝,讓我想照三餐喝了啦!
官網"建議使用55度c以下溫開水沖泡,享有最佳風味"
這也可以冰沖,亦可以5度c冰水沖泡,享用冰涼滋味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4).jpg  

 

有人常常說,為何不喝鮮奶,要喝奶粉泡的~
我個人覺得是第一個是方便想喝就可以即沖即溶即時可以喝,加上鮮奶期限比較短,但奶粉比較可以放
而且奶粉的變化比較多,想料理時也可以拿來做白醬或其他料理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5).jpg  

 

近幾年的夏天真的是超熱的啦!我常常自已泡飲品來喝
今天就分享可愛的"冰心奶綠"((當然如果是泡紅茶就是奶茶了喔~~
為了讓冰心奶綠味道更加的美味,我是用牛奶去結冰的方式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6).jpg  

 

看看這一顆顆可愛的小奶冰~
是不是讓人更加的想喝呢!!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7).jpg  

 

之後找一個我喜歡的可愛的小杯子~
把我剛剛泡好的茉莉綠茶倒進去~((我會先事先泡起來放涼,讓整個綠茶更加的有味道及香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8).jpg  

 

再來個小點心或餅乾,就樣子就是一個完美的下午茶
當然這時候小朋友,也可以泡一杯牛奶,之後再加入這可愛的牛奶冰,他們一定也超喜歡的啦!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9).jpg

整個奶味超香,也完全不會把茉莉綠茶的味道壓過去,下午茶來一杯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11).jpg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真的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來飲用,而且無論早上、下午飲用,晚上料理或是半夜肚子餓也很適合來一杯喔^^
S__178831362.jpg

而且現在還有隨身包,也可以隨時帶在身邊,想泡時就可以泡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10).jpg  

=.=.=.=.= 參考資訊 =.=.=.=.=
❤.❤.❤ 桂格嚴選醇濃全脂奶粉 ❤.❤.❤
✫  產品介紹: https://bit.ly/3Pzep3s
✫  購買資訊: https://bit.ly/3u5zI4b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