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1).jpg

每天早晨用一杯好咖啡來開啟一整天,真的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其實咖啡種類非常的,但常常買一盒10包都一樣口味,我個人都買我覺得很好喝的咖啡
但喝到最後還是會想換個口味,所以常常我的抽屜有
今天要分享一盒裡面10包都是不同風味的咖啡,而且超好看又好喝的曦品 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濾掛式咖啡(莊園綜合10種風味)

這外盒非常的繽紛,這樣子的畫風讓人看了心情超好的,有一種讓人感覺不出來裡面是放濾掛式咖啡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而且還滿適合送人的,這樣子的咖啡禮盒送人也超好看的

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2).jpg
 

一打開更是讓我超驚豔的,這一盒10包,居然每一包的都畫的不同的景色
而且這都是台灣知名的景色~~每一個都好好看喔~~

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3).jpg
 

其實每一個風景也就代表不同的咖啡風味
分別有:肯亞AA、曼特寧、曦品特調1號、考卡、麥索爾、黃波旁、西達摩、耶加雪菲、薇薇特南果、聖多斯

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5).jpg
 

曦品 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濾掛式咖啡口味超多,想喝什麼風味就喝什麼風味
如果不知道這一些口味的味道,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小卡,上面有說明每個口味的風味、處理方式及烘焙度
可以隨著心情喝不同風味的咖啡

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6).jpg
 

對於愛喝濾掛式咖啡的我,當然對於沖泡濾掛式咖啡一點也不陌生
而且對於在公司無法現磨咖啡豆的地方,其實濾掛式咖啡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7).jpg
 

就先來個我和我老公婚前最愛去的宜蘭-湯圍溝溫泉公園 "耶加雪菲"口味的咖啡
這是屬於日曬 中淺烘焙
聞起來味道超香的,讓人聞一聞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呢~而且有淡淡幸福的感覺
喝起來有茉莉花香,還帶一些檸檬的清爽香,因為是中淺烘焙,所以帶一些酸((淡淡的酸,所以可以接受一點點酸的朋友可以選擇

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8).JPG
 

因為封面阿里山 之 西達摩,這一款因為是在盒上,讓我也很想試試,它是屬於日曬 中淺烘焙
我加入牛奶,讓它變為拿鐵呢~喝起來有巧克力的淡淡的苦香,有還一些莓果的酸味,但加上牛奶後整個變的非常的順,好好喝喔~~
一早可以喝到這麼好喝又香的自己手沖咖啡,真的超幸福的啦!

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9).jpg
 

曦品 文創咖啡 濾掛式咖啡對於很愛試不同風味口感的朋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可以成為中秋送禮的好伴手禮呢~~
今年中秋節去朋友就選它了^^

曦品文創咖啡 Daybreak Taste 莊園綜合10種風味 濾掛式咖啡 (10).jpg
 

=.=.=.=.= 參考資訊 =.=.=.=.=
❤.❤.❤ 曦品 文創咖啡 濾掛式咖啡 ❤.❤.❤
✫ 訂購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dbt/product/yq7zv077b/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ybreaktaste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