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1).jpg

現在夏天一年比一年熱,所以每次出門沒多久,就會流的滿身大汗
所以每天洗衣服變成一定要做的事情,相對的洗衣精用的好快喔~~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洗乾淨
而要讓臭臭的衣服洗的更乾淨,洗的香變的非常重要,因為之前用過一些洗完還有臭味的真的讓人很困擾
今天要分享只要按一下就可以洗一籃的"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2).jpg
 

通常洗衣精是用倒的來測量洗衣精的量
但"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按壓式的瓶子,以按壓幾下來取出洗衣精的量,我覺得超特別的啦!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3).jpg

這一瓶為800ml,這是使用安心成份,無論是SCS(椰油來源、植萃護纖)、APG(玉米來源/歐盟認證),讓人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5).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我一樣,超好奇到底量怎麼抓,不用擔心在瓶子後面有清楚的說明~~
像手洗衣物,大約就3~5ml 壓1/2下,因為我對於衣服多重我真的不了解,所以我都是看洗衣機的用水量

⚱ 30L --> 5ml(壓1下)
🫗 50L --> 5ml(壓2下)
🫙 75L --> 15ml(壓3下)

這是屬於濃縮洗衣精,而壓一下為5ml,所以按二下洗整籃5公斤的衣物,這樣子一瓶就可以洗80籃衣服呢~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4).jpg

我個人比較貼身的衣服,就會使用手洗的方式
可以看到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是屬於黃色透明稠狀的洗衣精
但這是屬於
零增稠、零螢光劑、零石化洗劑的洗淨產品,所以讓人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這味道超好聞的啦!有一種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好喜歡喔~~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6).jpg
 

個人手洗的量我其實不會用到1/2,大約都是1/3的量,而且完全不刺激手部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7).jpg
 

加上這是有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及雙效去汙,是使用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和奈米化處理BKC抗菌因子,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
所以貼身衣物的汗臭味及髒汙很有效並容易的的就洗掉了^^((撒花🎉🎉🎊🎊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8).jpg
 

那就來用在一般我量多的衣服當中
因為我是直立式洗衣機,所以就按壓2下在洗衣槽當中~~((那就開始等待喔~~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9).JPG
 

哇~~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香的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味道呢~~
這棉花香真的讓人在曬衣服上都是一個享受,而且室內陰曬也沒有問題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11).jpg

可以感受到白色的衣物變的好淨白乾淨((讚啦!
加上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有柔軟護纖植萃配方,保護衣物彈性,所以就算不用柔軟精,也可以感受到衣服的舒適柔軟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10).jpg
 

除了把衣服洗乾淨以外,我最滿意的就是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這瘦瘦高高的設計,無論放在浴室當中或是陽台區域,都非常的不佔空間呢~
加上這樣子按壓式設計,再也不用擔心手洗衣精沾到手的問題
快速了解或下單可直接點選"
我想更多了解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12).jpg


=.=.=.=.= 參考資訊 =.=.=.=.=
❤.❤.❤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CleanClean ❤.❤.❤
✫ FB:https://www.facebook.com/cleancleantw
✫ 官網:https://cclean.tw/WxAhM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