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你旺滴雞精 (1).jpg

不知不覺茉莉小花也到了需要備孕的時間,當然平常有一點亂吃的我,也要好好補充一些好的營養
當然未來未來的寶寶好,在選擇營養品更加的講究,之前家人朋友一直推薦喝滴雞精
發現現在市面上的雞精真的超多的啦!
而且我對於有一些黑黑的雞精真的會感覺到害怕~
但現在有100%純正滴雞精,也是嚴選放山雞的"
乎你旺滴雞精"
乎你旺滴雞精 (3).JPG
 

 

"乎你旺"其實是一家經營雞肉批發有三代了呢!對於雞肉可以感受是經驗十足
它們所有的產品都是通過SGS食品安全驗證、中央畜產會NAIF檢驗的國產電宰雞肉,經由合法駐場獸醫檢驗合格,經過150天每日觀察雞隻健康與成長狀態,裡面都是嚴選放山雞((可以感受到它們非常的用心

乎你旺滴雞精 (5).JPG
 

一大包裡面有10小包,在每一個都是小包裝
上面有一隻大公雞的圖案~~而且背景還有山,感覺是很愛在山上奔跑

乎你旺滴雞精 (6).JPG
 

飲用方式 有三種
.方法1 ~可直接飲用~ 
  - 常溫保存的乎你旺滴雞精,無需事先退冰,直接喝或入菜食用皆可
方法2 ~電鍋加熱法~ 
  - step1. 剪開袋口取出滴雞精
  - step2. 直接倒入可加熱的容器並蓋上蓋子
  - step3. 外鍋加一碗水蒸約5分鐘即可飲用

乎你旺滴雞精 (4).JPG

方法3 ~隔水加熱法~ ((這一次我就用這個方式
  - step1. 不拆袋放置容器中 隔水加熱3-5分鐘((個人是加入100度的熱水
乎你旺滴雞精 (8).JPG
 

  - step2. 剪開袋口取出滴雞精
  - step3. 倒入空碗中即可飲用

乎你旺滴雞精 (7).JPG
 

一倒出來可以聞到很香的雞湯味,有一種剛煮出來熱熱的感覺((和我之前怕的那一種黑黑的雞精真的是差超多的
從這顏色可以看的出來這雞湯非常濃郁,這裡面是沒有添加水、沒抗生素、沒防腐劑、沒塑化劑
也沒有經過任何的調味,喝起來只有雞湯的香氣,沒有其他多於的鹹味,或是香精的味道
入口香醇濃郁,更沒有可怕的腥味,清爽不油膩((讚讚!
裡面含有18種胺基酸的
乎你旺滴雞精零膽固醇、零脂肪
乎你旺滴雞精 (9).JPG
 

好好喝喔!不知不覺就喝完一包了呢~
對於現在備孕的我,
乎你旺滴雞精默默的成為備孕必備,當然未來懷孕也是孕婦必備
乎你旺滴雞精 (2).jpg

而且其實這樣子單純的產品,對於年長的長輩也非常的適合, 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讓我更想要買給我的長輩們喝了啦~
過年要到,當然
乎你旺滴雞精也是一個超好的選擇啦!((自己慢慢的加入自己送禮的清單
乎你旺滴雞精 (10).JPG


=.=.=.=.= 參考資訊 =.=.=.=.=
❤.❤.❤ 乎你旺滴雞精 ❤.❤.❤
✿ 官網:https://www.huniwang.net/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