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健] PetWell 沛威好鬆快 狗保健 讓毛寶貝天天健康又開心 (1).JPG

每一天回家看到可愛的小cooper(毛小孩)開心的迎接自己,讓人一整天的辛苦都被他可愛的樣子整個大大的療癒了!
因為最近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抓抓抓或咬腳腳
所以對於他的健康和心情讓身為他的姐姐的我,真的非常的在意呢~
經過看醫生,和我上網搜尋和了解,我找到了"
PetWell 沛威好鬆快"又稱 "健康好”沛”"
[寵物保健] PetWell 沛威好鬆快 狗保健 讓毛寶貝天天健康又開心 (2).JPG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們和我一樣,第一次接觸"PetWell 沛威"這個品牌
我對於他們的品牌理念非常的認同「等到寵物生病才看醫生嗎?沛威想得更遠,那就是主動健康,想讓寵物保持健康,這就是沛威Petwell的初衷。獸醫生欽點配方,全球指標性原料保健成分。沛威,讓他活力伴你一生。廖天倫。溫馨陪伴主動健康。」 ((所以在毛寶貝們生病前就先好好保養,就和人一樣,這真的非常的重要

image
 

一直下看,發現"PetWell 沛威"整個超專業的
不是只是有理念,而是都是和專業的獸醫師們共同研發合作,也是用人的保建品的高規生產,而且更加有SGS安檢驗,也有投保千萬責任險((這樣子專業又負責任的態度讓人看了非常安心~

這一次分享的是"健康好”沛",因為我發現他有一些行為,好像和官網上所寫的有一點像
我有時上班他會出現哭哭的聲音,或是半夜走來走去,但還不到拿家裡的東西或是家俱出氣

image


"健康好”沛"是保健食品,所以可以當然讓毛小孩平常保養身體用的
主要成份:胺基酸-色胺酸、甘胺酸+酪蛋白水解物、GABA+維生素B群
這有一些好像我平常吃的保健食品的成份((但毛小孩所用的和人類不同,所以不

[寵物保健] PetWell 沛威好鬆快 狗保健 讓毛寶貝天天健康又開心 (3).JPG

一打開其實聞起來有淡淡的鰹魚味道,聞起來還滿香的((因為很怕味道怪怪的,毛小孩不領情呢!
沛威好鬆快 健康好”沛這是粉狀型產品
[寵物保健] PetWell 沛威好鬆快 狗保健 讓毛寶貝天天健康又開心 (4).JPG

建議用量:
✫   <10kg: 1  匙/日
✫ 10~20kg:1.5 匙/日
✫ 20~30kg: 2  匙/日
✫   >30kg:2.5 匙/日

這一瓶是60g,1匙大約1~2克
image
 

狗兒們食用方法還滿簡單的
✫ 直接餵食:可以放在手中直接讓狗狗舔食
✫ 加入食物:搭配罐罐、飼料或是用在寵物鮮食裡面拌一拌,就可以食用了喔!

所以如果帶狗兒帶出,使用隨手包也非常適用
[寵物保健] PetWell 沛威好鬆快 狗保健 讓毛寶貝天天健康又開心 (5).JPG

可以看到我家的cooper吃著加入沛威好鬆快,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完全沒有不適應或是不吃的現象呢~
[寵物保健] PetWell 沛威好鬆快 狗保健 讓毛寶貝天天健康又開心 (6).JPG
 

這樣子讓人在吃飯的過程,也同時可以補充他身體所需的
[寵物保健] PetWell 沛威好鬆快 狗保健 讓毛寶貝天天健康又開心 (7).JPG

而且晚上好睡覺,重點是讓他的身體更加的好,我看了也很安心~
每天看著健健康康又可愛的cooper,我整個人也超開心的啦!
回饋讀者專屬優惠代碼:【
PWB14FL】,全單結帳享9折優惠,優惠期限開始至2023/5/4
[寵物保健] PetWell 沛威好鬆快 狗保健 讓毛寶貝天天健康又開心 (8).JPG


=.=.=.=.= 參考資訊 =.=.=.=.=
❤.❤.❤ PetWell 沛威 ❤.❤.❤
✿ 官網:https://www.petwell.com.tw/
✿ 食用好評推薦:https://reurl.cc/6amXjr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隻狗狗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狗狗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