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1).jpg

每天快速做出好吃的餐點是我的目標,現在有很多即食料理的食品真的讓我更容易達到這目標了呢~
今天就來分享在濱江果菜市場超過半百的歷史的"
兌味食品",他們堅持真材實料,讓消費者會一直想回購,所以讓我也想試一試呢^^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它們家人氣產品
秘製紅燒肉,還有讓桌上加菜的好食材"紅趜肉捲"及煮湯的好朋友"古早味排骨酥"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2).JPG
 

 

秘製紅燒肉
.內容 : 新鮮豬肉、糖、鹽、胡椒粉、甘草粉、大蒜、米酒、蛋白
這一大包裡面有斗大的三大片呢~其實它們是算重量的,這大約有600公克,所以大家收到可能會因大小片而有片算的不同
兌味食品給的都還滿足夠的,因為我覺得這一大包感覺超過600公克~~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9).JPG
 

.官方建議 食用方式:已為熟食。小火慢煎或烤箱加熱 中大火烘烤10-15分鐘即可食用
我個人是使用氣炸鍋,大約180度,10~15分鐘((依自己喜歡的脆度可烤不同時間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10).JPG
 

在烤肉的過程可以同時準備自己愛吃的菜菜,把它美美的放在飯上面,最後再把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放上去就有超厲害的"紅燒肉飯"((自己用完都覺得自己超強的啦!
這每一片都是用五十年祖傳醃料,加上連續醃漬48小時,還是嚴選每日新鮮現宰CNS認證台灣豬前後腿肉瘦肉部位,之後再經過專業機器按摩,完成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這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我超推的啦!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11).jpg
 

一咬下去那外皮酥脆,而且加上是使用豬前後腿肉瘦肉,整個吃起來完並不油膩,還帶一些鹹甜的肉汁,完全就可以用外酥內嫩來形容呢!
不得不說這紅燒肉的香氣充滿在口中,整個超美味的啦~((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下次再來用這紅燒肉來做潤餅,感覺一定超好吃的啦^^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12).jpg
 

紅趜肉捲
這一大包是3大條,話說兌味食品紅趜肉捲都是純手,
.內容:新鮮台灣豬肉、紅趜、糖、鹽、胡椒粉、洋蔥、荸薺、麻油、大蒜、米酒、蛋白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3).JPG
 

.官方建議 食用方式:已為熟食。小火慢煎或烤箱加熱 中大火烘烤10-15分鐘即可食用
我也是使用氣炸鍋,因為個人覺得氣炸鍋不用顧火,又可以烤的很均勻的方式,但在加熱之前,先退冰會更加喔^^~((其實這樣子簡單的就幫桌上加了一道菜呢!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4).JPG
 

一烤出來,整個外皮超酥脆的,這外面的豆皮是使用加拿大有機黃豆製成
一咬下去真的讓人大大滿足,可以看到裡面是使用鮮魚漿,加上嚴選新鮮台灣豬肉,還有增加口感的荸薺及洋蔥
香中帶甜味,口感真的是超豐富的~加上這是有調過味的,所以直接吃就超好吃的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5).JPG
 

古早味排骨酥
這有分大小包,大包:600公克 / 小包:30公克
.內容 : 台灣豬排骨肉、紅趜、糖、鹽、胡椒粉、甘草粉、五香、麻油、大蒜、米酒、蛋白
古早味排骨酥也是它們家人氣商品之一,這是是用豬肋骨製成的排骨酥,這也是佛跳牆裡面我還滿愛吃的一個料
但佛跳牆對我而言太難了,我今天就先來用個"
蘿蔔排骨酥湯"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6).JPG
 

其實煮的方式超簡單的,就和平常煮蘿蔔湯的方式一樣,在最後蘿蔔快透時,再加入古早味排骨酥
一加入後,整個蘿蔔味被提出來,而且又多了一個排骨酥的香氣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7).JPG
 

可以看側這排骨酥豬肉超大塊的,而且咬起來很緊實帶些Q彈,而且加上這一次是煮在蘿蔔湯裡面,整個吃起來更加的軟嫩
不得不說,我老公覺得有加入
排骨酥的蘿蔔湯變的更有靈魂呢~哈哈哈
.官方建議 食用方式:已為熟食。小火慢煎或烤箱加熱 中大火烘烤10-15分鐘即可食用((所以想要直接吃的朋友也可以加熱直接烤來吃喔^^
兌味食品 秘製紅燒肉 古早味排骨酥 紅趜肉捲 (8).JPG
 


=.=.=.=.= 參考資訊 =.=.=.=.=
❤.❤.❤ 兌味食品 ❤.❤.❤
✿ 官網:https://www.yesfood.com.tw/
✿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esfood.com.tw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食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