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jpg

又到了一個月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打開butybox 美妝體驗盒
這一次也讓人沒有失望,而且裡面居然有我愛用的產品(等等再來說我平常愛用的產品是那一個)
butybox 美妝體驗盒真的是深得人心,當我還沒有準備好,butybox 美妝體驗盒已為我準備
這一次的外盒它們是使用我最愛的橘色底色為主,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2).JPG
 

 

這一次butybox 美妝體驗盒裡面東西也是滿滿的
✿ 內容 ✿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正貨)
✫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正貨)
✫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暖陽玫瑰/沐癒天竺葵/甦醒純花(隨機一入)
✫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深茶棕/暖茶棕/楓糖棕/深灰棕 (正貨,隨機一入)
這一次也是從頭到全身都有呢~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3).JPG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正貨)120g
其實這一系列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功能
這一次是拿到"綠色",綠色是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可以看到上面滿滿的都是日文,完全是日本製造的~
它們家強調"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是土綠色的,擠出來滿稠的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4).JPG
 

原先覺得海泥類的產品不好起泡,其實一點也不會~
加水輕輕一搓就可以搓出豐富泡泡呢~而且泡泡還滿綿密的~
((當然如果想要泡泡更多更綿密,可以用洗顏網^^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5).jpg
 

這綿密的泡泡,在臉上非常的舒服~讓人覺得洗澡是一大享受~~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6).jpg
 

在清洗的過程,很容易就把泡泡沖洗,而且覺得肌膚有特別保濕感
更不會覺得肌膚緊緊或乾乾的感覺
而且可以看的出來,整個肌膚的髒東西都被泡泡所帶走呢~((保養的第一步就是好的洗臉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7).jpg
 

每天把臉洗乾淨是保養的第一步,不可以缺少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8).JPG
 

✫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雖然這一款是拿到小樣品,但這樣子小小的好可愛,而且覺得好用就可以直接買正貨呢~這樣子的體驗很不錯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9).JPG
 

SOFINA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是 SPF50+ PA++++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也可以說當然防曬乳來使用
在使用前要搖一搖,質地為白色水狀,聞起來有淡雅的清香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0).jpg

 
在使用時,還滿容易推開,可以感覺和肌膚有融合,吸收非常的快速
使用後還滿清爽,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2).jpg
 

而且因為有添加嚴選植物菁華與高保濕成分,所以在防曬的同時也可以做到保養
這樣子到了夏天熱熱的天氣,肌膚缺水的時候,還滿適合使用的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1).JPG
 

✫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正貨)
我個人還滿愛精油的,有時會倒一些在精油機裡面,有時會放在保養裡面
而最近上班超累,我也會用在身體按摩上~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有別於其他原精,他是用Bonnie House採取獨特脂吸蒸餾法,這樣子高達89%獨特酯類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3).JPG
 

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是黃色透明的原精
使用它的油性,讓按摩更加的舒服((而且這洋甘菊的香氣讓人很舒壓
雖然小小一瓶,但其實延展性很好,在按摩上也不會用到太多的量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4_1).JPG
 

當然Bonnie House 有機羅馬蘋果洋甘菊原精 保存舒敏分子、深層滋養,所以也讓我自己在按摩過程也可以同時做到保養
這也是可以混在保養品當中對於肌膚保養也很好((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5).JPG
 

✫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 暖陽玫瑰/沐癒天竺葵/甦醒純花(隨機一入)
這一次我拿到的是暖陽玫瑰,我覺得這一瓶超特別的,是洗顏、洗髮、沐浴 三合一,之前有用過二合一,第一次用三合一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6).JPG
 

雖然這是有加入細緻的胺基酸成分,這是走綿密低泡沫感
但我個人喜歡用沐浴球,所以整個搓一搓,可以看到其實泡泡還滿多的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7).jpg
 

我個人還滿愛這樣子泡泡的綿密感,而且這玫瑰香氣讓人有一種公主的感覺
這樣子溫合的泡泡不單單把身上的髒汙帶走,也把今天不舒服和壓力都帶走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8).jpg
 

AROMASE艾瑪絲 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沐浴露是pH5.5親膚弱酸性,適用各種膚質天天使用
加上不含化學防腐劑、皂鹼、矽靈及人工色素,所以對於全家大大小小老老少少都可以使用
這非常值得回饋買大瓶的喔!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19).JPG
 

✫ MAYBELLINE 媚比琳  新一代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深茶棕/暖茶棕/楓糖棕/深灰棕 (正貨,隨機一入)
MAYBELLINE 媚比琳大家一定不陌生,對於他們家的產品印象都超好
因為每一次用他們家的睫毛膏都不容易暈開呢~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20).JPG
 

但因為我的眉毛真的是非常的濃,但因為太濃很容易看起來兇兇的,所以這時換個顏色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溫合呢^^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21).JPG
 

真的很喜歡收到butybox 美妝體驗盒,真的每一次都有驚喜呢^^
Butybox美妝體驗網 3月份Butybox (22).JPG
 

=.=.=.=.= 參考資訊 =.=.=.=.=
❤.❤.❤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
✿ 官網:http://www.butybox.com/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