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jpg

雖然茉莉小花家中東西真的是超多,所以有時整理起來真的是累呼呼
而且我又是長頭髮,又加上家中有一個可愛的毛小孩,所以地上真的很容易就有一些毛髮
每天掃地真的是太累人了啦!自從有了掃地機器人真的對於小懶人的我是一大福音
後來有掃拖機器人就讓我超想入手的,當然看了許多牌子,有一些真的太貴了
今天要分享我覺得屬於平價的掃拖機器人"
SANSUI山水"的"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2).JPG
 

 

整個盒子保護非常的完整,而且這保麗龍完全把主機包覆的很好,這樣子在運送過程也不容易撞壞
一打開除了看到主機以外,還有滿多周圍配件及備品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3).JPG
 

盒內含:2個邊刷、充電座、電源線、抹布、遙控器、說明書...等
在說明書裡面還有多附一條抹布,這樣子在拖地過程,還可以換洗或是不見還有一條可以用呢~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4).JPG
 

而且可以發現邊刷有多附2個,而且更換方便很簡單,只需要把上面的螺絲折掉即可
我有的有附上一些小小的備品,讓人覺得太窩心了~讚啦!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5).JPG
 

後面就是可以把抹布貼上的地方
但經過我小小的使用,其實在掃地時,可以先不要貼,等要拖地時一次貼,這樣子會掃的比較乾淨,讓地先不要濕濕的,掃的更加的乾淨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6).JPG
 

SANSUI山水 超輕薄智能掃地機,這一款是可以使用app操作
step1. 先下載山水iHome
step2. 註冊會員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7).jpg
 

step3. 添加設備
step4. 之後同步按下中間的開啟鈕,久按就會聽到它說話,這時就會開始做串連的動作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8).jpg
 

step5. 之後就可以看到和app串連的SANSUI山水 超輕薄智能掃地機在設備中呢~
step6. 再點選
SANSUI山水 超輕薄智能掃地機,就可以看到超容易懂得上下左右的操作盤((老實說,對於有一些人覺得用app覺得很麻煩,其實他們也有附上遙控器,其實上面內容也是很容易懂的啦!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9).jpg
 

在開始使用前,我要分享我剛剛覺得超棒的功能就是,添加定時(預約啟動)
因為這樣子我人不在家,它就可以自己打掃,我回到家就有一個乾淨的環境
而且不單單設定時間,還可以設定日期,就像我是二天掃一次地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0).jpg
 

而且擁有自動回充電池掃完它還會自己回家吃飯(充電),其實內建電池2000mAh鋰電池,持久續航,所以每一次掃還都還是滿滿的電
我個人都是使用自動清掃模式,讓它自己去打掃
當然也有弓型清掃模式、沿邊清掃模式自動清掃模式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7).JPG

而且這款只有5.6cm高度,所以有一些櫃子下面也是可以做清潔的喔^^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6).JPG

我把它拍成影片,分享給大家,我覺得它還滿厲害的,還有多顆防跌、防碰撞感應器,輕鬆避開家俱及障礙物

這玫瑰金的面版超美的啦!而且它不單單只是掃平地,地墊這樣子的高度,它也會自己爬上去呢~((當然有時會不如預期,這時候就是用app或是遙控器去自己希望它去的地方呢!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1).JPG

掃完就是來驗收成果的時候
先把上面的面版打開,就可以看到集塵盒,上面有清楚的圖片,所以取出來也很容易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2).JPG
 

一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好多的毛髮和灰塵,這個量有一些出乎我意外,因為在這之前我是1~2天會掃一次地的人呢~
這邊刷是屬於長毛的,加上我的頭髮也偏長,所以有一些長髮會捲在上面,所以在清集塵盒時,我也會同步把這裡清乾淨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3).JPG
 

在打開的蓋子也是可以清潔的,上面的網子會沾滿了灰塵,所以用個2~3次我就會打起來打一打清理一下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4).JPG
 

接下來就開始濕拖,濕拖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在集塵盒旁邊的小洞加入水
之後把它放回去,一樣可以選擇自己要的模式開始打掃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 (15).JPG
 

上面是我第一次拖,整個拖真的是有給它亂髒的啦!
這時我會再把布拿去洗,再拖第二次,可以看到第二次就乾淨多,因為布小小一條,所以我會拖一區後,就洗一次,再貼回去再拖第二次喔~((整個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有了
SANSUI山水 超輕薄智能掃地機真的讓懶人的我,擁有更乾淨的家呢^^
話說它還有支援語音聲控,一聲指令就能開啟/關閉電源((所以老人家自己在家叫
SANSUI山水 超輕薄智能掃地機掃地也很方便
SANSUI山水 5.6cm超輕薄智能掃地機 防跌防撞 吸塵濕拖兩用 自動回充.JPG

=.=.=.=.= 參考資訊 =.=.=.=.=
❤.❤.❤ SANSUI山水 ❤.❤.❤
✿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 Youtube官方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 PChome24h:https://sansuimedia.com/0Zoot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