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1).JPG

一年一度的感恩大日子就快要來到,那就是母親節,所以尊榮媽媽,幫媽媽慶祝這是非常的需要喔!
當然除了禮物,要有好吃的蛋糕在我家是一定不能少的
今天分享是在我家附近,我覺得他們家的麵包好好吃,當然他們的蛋糕也是很厲害的"
一之軒"
今年"
一之軒"有推出母親節限定蛋糕,而且5/9前官網預購還有95折及一些回饋((資訊可看官網,圖片來至官網
image


從官網可以看到今年一之軒母親節限定蛋糕
不得不說,我到了現場,現貨的母親節限定蛋糕機乎在官網上面的每一顆都有呢
這樣子對於有媽媽、婆婆、岳母...多個媽媽要前早或臨時要過母親節真的是超棒的選擇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2).JPG
 

因為我有提早先訂好,所以去的時候發現店家都已經幫忙包裝好了~((對於趕時間的朋友,或是車子只是臨停的朋友,這樣子真的很方便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3).JPG
 

我覺得"一之軒"蛋糕盒裡面的設計真的是越來越好~
整個蛋糕下面的盤子剛好被卡在盒子的中間,這樣子在運回家時,蛋糕真的比較不容易移動或飄浮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4).JPG
 

把蛋糕拿起來後,可以看到盤子及刀子就乖乖的躺在蛋糕的下面((其實在取貨時,店員也有窩心的詢問需要多少的盤子及告知放的位置,所以只需要把盒子帶回家,完全不會像傳統一樣,旁邊還需要綁一個袋子,這樣子看起來質感也比較好^^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5).JPG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6).JPG
 

這一次我選擇"揮灑。享愛"用愛揮灑的細緻筆觸~~
就如同上面蛋糕奶油上所畫的感覺,簡單 但充滿了愛!
加上我最可愛媽媽最喜歡芋頭,而她愛的孫子愛布丁,,這一顆蛋糕真的再適合也不過
可以看到上面有告白的字"
I ❤ U  M O M",讓說不出愛的朋友,可以讓蛋糕上面的文字代表害羞孩子們對媽媽的愛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7).JPG
 

可以看到這一層一層的堆疊,也代表我對於媽媽一層一層的愛^^
而且奶油也不會太厚,可看到裡面是用香草蛋糕,這香草蛋糕吃起來完全不會太乾,而是帶一些濕潤,而且不會太甜,讓長輩吃蛋糕時,也不會有過大的負擔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8).JPG
 

中間的布丁,吃起來很Q軟,吃來有淡淡的蛋味,感覺還滿真材實料的
而且它是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所以非常好食用,對於小朋友吃也是很安全的~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9).jpg
 

這芋泥內餡一入口,整個滿滿的芋頭香氣就充滿了口中,但中間又加入了一些小小的芋頭角
吃起來超綿密中又帶一些咬勁,讓芋頭吃起來更加的有層次((愛芋頭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10).JPG
 

當然我家不單單只有我可愛的媽媽,還有目前也升級二寶媽的姐姐
一之軒秉持著「快樂、利他、分享」,這一次吃"揮灑。享愛",真的可以感受的到
那簡單的幸福硍是大家在家一起吃好吃的蛋糕慶祝真的是非常的溫馨又開心呢^^

一之軒 母親節限定  揮灑。享愛 蛋糕 (11).jpg
 

=.=.=.=.= 參考資訊 =.=.=.=.=
❤.❤.❤ 一之軒 ❤.❤.❤
✿ 官網:https://www.ijysheng.com/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jyshengtw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jysheng/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