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1).jpg

我先生是一個很在乎車的人,無論是汽車或是機車,一定會有他的SOP
汽車&機車一定會檢查輪胎的氣,而汽車會多檢查三水三油
但這一切都是靠他自己的經驗來判斷,他要我也學會,但我的手真的按每一個胎都覺得很硬
其實輪胎充氣充太飽是很危險的,所以知道胎壓非常重要
今天要來分享"
TP50 飛樂打氣王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2).JPG
 

對於打氣的東西我都覺得好大一台,而且都好重喔!
所以一開始收到時,覺得非常的驚訝,可以看到這外殼小小一台大約765g,整個跳脫我對打氣機很大一台的觀念
因為
TP50 飛樂打氣王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它的打氣數據非常的漂亮,氣流量30L/min,15吋輪胎0~36PSI只需要6分鐘就可以充好,真的是超大馬力快狠準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3).JPG
 

在盒子的後面可以看到這一台功能非常的強大
不單單只是打氣和測胎壓,還有手電筒、行動電源....等功能((是一台多功能的打氣機呢!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4).JPG
 

這盒子裡面的東西真的是非常齊全
包含:TP50 飛樂打氣王主體、充氣管、吹嘴配件包、充電線、保固卡 及 說明書
在吹嘴配件包裡面所附的東西超實用的,很多時候充氣都會用到,裡面有附"法式氣嘴"、"球針"及"塑膠充氣(例:游泳圈、露營用的充氣床)"可以相容的頭都是平常可以使用到的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5).JPG

在機器上有5個功能按鈕及一個4.4吋超大螢幕((所以對於老輩或是有一些老花的朋友其實看這螢幕都還滿輕鬆的
大致上從圖案就很容易了解功能是什麼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6).JPG

最下面的那一顆鈕,我覺得在打氣時超好用的
它是LED 照明的開關,它有一般的照明及爆閃,真的有狀況時,有這樣子的燈也比較安全,我覺得有這個功能非常的好

這個TP50 飛樂打氣王裡面是有一個超大容量7500mAh鋰電池
雖然它是大容量電池,但因為它們有搭配Type-C快充孔,所以整顆充飽電只需2小時((因為開封時,電有充滿,所以目前都還是有電的呢^^
旁邊有一個USB輸出孔,所以平時當作一般的行動電源使用也是可以的((多合一,一台多用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7).JPG
 

這裡面有五種模式,第一種就是一般自訂(沒有圖片),再來是不同的車有不同的圖片,連球類也都有喔!
最高可設置 160 PSI,每一個東西PSI不同,可以依自己要充的東西所需的PSI做不同的設定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8).JPG
 

剛好前幾天團購的小皮球來了,馬上就可以來充一下,因為我的小皮球是個小小便宜貨,所以上面沒有特別寫PSI值
如果是比較好的籃球上面都有特別註明,可以依上面的PSI去做設定,這樣子才不會充太飽充到整個要炸掉的感覺~
這時候它裡面附的球針真的是非常的重要~((終於可以自己在家充氣了,不用再跑去外面店家拜託幫忙充了~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9).JPG
 

step1. 就是把充氣線接到剛剛側面的充氣口中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10).JPG
 

step2. 之後把前面的充氣口裝上球針
step3. 雖然它球類預計是8,但因為我的是小皮球,我設定為4
((應該說這類的小皮球,只要自己覺得氣夠可以停了!不用特別一定要充到多少,因為這皮薄薄的,讓人擔心會破掉
step4. 大約花不到10秒,一顆球就充氣完成了呢~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11).JPG
 

再來就跳轉到我家的地下室,去找我可愛的車車~
雖然我家地下室是明亮的,但對於要看輪胎上面的一些字時,真的很需要手電筒
經過打亮,再加上認真一看車子的輪胎資訊,就可以找到這顆輪胎上面的PSI值
其實在
TP50 飛樂打氣王上面的設定,就和我家汽車的胎壓是一樣的,當然如果不同,大家也是可以手動調整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12).JPG
 

step1. 把輪胎上面的充氣頭打開
step2. 把打氣頭裝在輪胎上面的充氣頭,這時就會出現目前的胎壓((可以看到我的胎壓目前是33,但正常它需要到36,所以少了一些氣,但我覺得少的量算是滿正常的~
step3. 那就打開開關,開始充氣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13).JPG
 

step4. 當到了所設定的值,TP50 飛樂打氣王會自動停掉,我覺得非常的安全及方便呢~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14).JPG
 

TP50 飛樂打氣王真的滿小一台的,放在副駕駛前面的置物盒,可以完全放進去,而且還有多的空間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15).JPG
 

當然充完汽車輪胎,這時也要好好的檢查一下機車輪胎~~這是我可愛的小紅
使用方式和剛剛汽車都一樣,現在我再也不需要用手在那裡按來按去了!
因為其實這樣按,真的按不出什麼所以然,這一台
TP50 飛樂打氣王操作不會太難,對於我這個打氣小白也能輕鬆使用
飛樂打氣王TP50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16).JPG

TP50 飛樂打氣王小小一台,雖然我不是弱女子,但這使用方式及重量,真的是讓力氣小的女生也可以輕鬆打氣
讓我覺得家中真的要有一台
TP50 飛樂打氣王,這樣子讓行車更加的安全,尤其對於之前一直要充球類東西很困擾的我,真的覺得太棒了!

=.=.=.=.= 參考資訊 =.=.=.=.=
❤.❤.❤ TP50 飛樂打氣王 急速充氣 無線電動打氣機 ❤.❤.❤
✿ 官網: https://reurl.cc/Nq7lpm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