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森克林 抗病毒抗菌濕巾80抽 (1).JPG

雖然5/1口罩解封,但生活中還是非常多的病毒,愛趴趴走的我,當然也不希望把病毒帶回家中
所以到了餐廳用濕巾擦一擦是一定要的,但有一些濕巾只能擦手,不適合擦口臉,讓我覺得好麻煩喔!
而現在"
奈森克林抗病毒抗菌濕巾"是屬於手口臉都適用的濕巾
奈森克林 抗病毒抗菌濕巾80抽 (2).JPG

 

奈森克林抗病毒抗菌濕巾,這是經過日本、台灣實驗室實測認證,有效抑制冠狀病毒、H1N1、H3N2流感病毒及腸病毒4大病毒及5種細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抗病毒抗菌的濕巾
這是蓋子型的取出方式,所以單手也可以輕鬆取出
也不會因為一手髒把盒子也用的髒髒的,這樣子比較不求人((有別於黏貼式的濕巾,因為黏貼式的一定要二手取

奈森克林 抗病毒抗菌濕巾80抽 (3).jpg
 

我發現奈森克林抗病毒抗菌濕巾有一個簡單,但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它們家的濕巾不會連續跑出來((有一些取出時,會有一種more and more and more的感覺,無限一直接出來,那感覺很差又很浪費
奈森克林 抗病毒抗菌濕巾80抽 (4).jpg
 

奈森克林抗病毒抗菌濕巾不單單只有手,而且口臉都適可以使用((立刻來試試看
在擦完口後來,覺得還滿親肌,完全不會有刺刺不舒服的感覺
這完全是MIT台灣製,不含酒精、香精及螢光劑

奈森克林 抗病毒抗菌濕巾80抽 (6).jpg
 

奈森克林抗病毒抗菌濕巾一包為80抽,所以帶一包,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外出擦桌子也很方便((一包搞定
奈森克林 抗病毒抗菌濕巾80抽 (5).jpg
 

出門帶一包奈森克林抗病毒抗菌濕巾,一定搞定,再也不用分擦手、擦口、擦桌子的濕子了^^
奈森克林 抗病毒抗菌濕巾80抽 (7).JPG
 


=.=.=.=.= 參考資訊 =.=.=.=.=
❤.❤.❤ 奈森克林 ❤.❤.❤
✿ 官網:https://reurl.cc/Q4GpGo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