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1).JPG

工作忙碌加上最近天氣有一些奇怪,有時好熱,有時又忽然下雨,但好好吃飯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來來來,今天就來推薦讓我覺得超方便又好吃10分鐘就可以完成的"
大成 獨享牛肉湯"
這系列有分
紅燒蕃茄二種口味
購買方式超方便,可以在大成官網及我最愛買的平台之一"momo"都可以買到,有單包裝或是一次多入包裝的((因為太好吃又方便,
而且目前momo有限定推出獨享10入組,這樣子價格一包不到100元呢
當然如果怕雷可以先選擇單包裝,覺得好吃再一次囤起來喔!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2).JPG


雖然這是一包冷凍的料理包,但這都是由五星級飯店主廚領導研發
當然它們是有食品廠通過HACCP餐飲食品安全管制系統及ISO22000國際品質認証。
這是屬於加熱就可以即享即食的產品,加上它們是製程細分五十多道職人工法((讓我更加的期待
可以從包裝後面可以看到加熱的方式,分別有"隔水加熱"、"微波爐"及"蒸煮"的方式((以上三種方式,大家可以選一個最方便的方式使用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3).JPG

我今天就要來用個ั ั͡✿ 蕃茄牛肉湯細麵 ั͡✿
因為我家是單口爐,所以牛肉湯我用微波爐方式加熱,麵我就可以同步用瓦斯爐煮熟~~
step1. 先把蕃茄牛肉湯放入微波爐加熱,大約加熱3~5分鐘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5).JPG
 

step2. 在微波爐加熱的同時,我也煮水煮麵麵了喔!((因為我是用細麵,所以大約水滾煮個2分
當麵拿起來時,也可以把想吃的青菜川燙一下,等等可以加入牛肉湯麵當中~~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4).JPG
 

就這樣子簡單就完成了所有的食材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6).JPG

再來就是把它們合而為一就完成一碗超美味的"蕃茄牛肉湯細麵"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7).JPG
 

這湯整體看起來超濃郁的,讓我立刻想喝喝看,這第一口喝下去整個牛肉香氣都充滿在口中
加上它們有加上蕃茄,整個喝起來帶一點點蕃茄酸酸口味,讓整個湯頭喝起來更加有層次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9).JPG
 

裡面的牛肉給的還滿大方,大約有3~5塊
一咬下去可以感受到牛肉很軟嫩,還帶著牛肉的香氣,讓我現在想起來還想再來一塊呢^^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8).JPG
 

而且可以看到我的細麵都把牛肉湯巴的滿滿的,讓每一口麵都可以喝到牛肉湯的香氣,讚喔!((就這樣子不知不覺把一碗吃光光^^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10).JPG
 

ั͡✿ 紅燒牛肉湯 ั͡✿
這一款是有在 2022台北市牛肉麵國際大賞,榮得"Top 10最牛嚴選"((所以一定不可以錯過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11).JPG

這和剛剛的蕃茄牛肉湯,整個湯看起來比較清爽
但喝起來也是很濃郁好喝,這是用辣豆瓣及中藥材為基底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12).JPG

所以喝起來帶一些微微的辣香,但不會太辣((我覺得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因為這辣真的是淡淡的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13).JPG
 

這裡面的肉也不少塊,而且這是屬於牛腩肉,裡面帶一點點的筋
話說這牛腩肉是搭配獨門秘方長時間熬煮,吃起來非常的透,而且軟中帶一些咬勁

不得不說,有了大成 獨享牛肉湯,在家隨時想喝牛肉湯,吃牛肉麵,都可以快速吃到((開心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入手喔~超好吃的啦!

五星主廚 冠軍湯頭 大成 獨享牛肉湯 紅燒 蕃茄 牛肉麵節最牛嚴選 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喝的牛肉湯 (14).JPG
 


=.=.=.=.= 參考資訊 =.=.=.=.=
❤.❤.❤ 大成 獨享牛肉湯 ❤.❤.❤
✿ 官網:https://reurl.cc/AdN9zQ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食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