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1).jpg

有時想吃點什麼,但又不想吃太多 更不想太麻煩,真的是讓人覺得心累
但我最近發現了一款超可愛的小包子們 是冰冰姐推出的
Everyday包子系列
話說"冰冰好料理"這個節目以前可是我家媽媽很愛看的呢, 加上又是冰冰姐掛保證推薦的商品,讓我看到時就直接下手買來試試了^^
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2).JPG

包仔一共有四種口味,有鹹有甜:"小鮮肉包仔"、"芋泥包仔"、"豆沙包仔"、"芝麻包仔"
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5).JPG

這樣子一包裡面有10顆,一拿出來這樣子排排站超可愛的啦!
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4).JPG
 

在袋子後面也有加熱的方式,但就是和平常大家加熱包子的方式都一樣
分享一個茉莉小花不開火的加熱方式,就是上面噴水+微波15~30秒((一定要噴水喔!因為微波會把水份蒸發,所以沒有噴水會乾乾的喔!
就這樣子前前後後不到30秒就完成了~

因為肚子餓餓時,要先吃鹹的"小鮮肉包仔"
雖然小小一顆,但一咬下去就可以吃到料~~
這肉包裡面的肉不會太油,讓人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膩
而外面的包仔皮,吃起來QQ的,而且咬一咬可以吃到淡淡的麵皮的香氣和甜味
這樣子小小一顆,一下子就被我秒殺了呢!

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6).JPG
 

"芋泥包仔"這一款是我家長輩的最愛
因為年紀的關係,他們每樣東西都不會想吃太多,而且從外表就可以看出來這是芋頭口味,所以這樣子小小的包仔也很適合老人家喔!
這芋泥很綿蜜,而且芋香充滿口中,有一種綿密細緻的口感

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7).JPG
 

再來是我個人還滿愛的"豆沙包仔",越看這小包仔越覺得可愛
不得不說,這樣子的小份量,其實會讓孩子很喜歡
一撥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豆沙,而且這紅豆香是撲鼻而來的喔^^
這紅豆吃起來甜而不膩,而且口感很綿密,舌尖整個吃起來很滑順
吃完喉嚨也不會覺得太乾

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8).JPG
 

"芝麻包仔",這裡面也是滿滿的芝麻內餡
整個芝麻香氣四溢,對於愛芝麻的朋友,真的不可以錯過喔^^

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9).JPG
 

這樣子小小一顆,對於喜歡東西都吃一點點的我,我超喜歡的
在早餐或是消夜沒有想吃太多的時候,就熱個1~2顆真的超方便的



而且對於我姐姐家中有小朋友,每天上學都非常的匆忙有冰冰好料理的包仔們真的很讚^^
Everyday包仔系列在全省大潤發、愛買跟家樂福均有販售,大家也可以去買來試試看喔~~~~~

冰冰好料理 可愛包仔 小鮮肉包仔 豆沙包仔 芝麻包仔 芝麻包仔 真的是太可愛 (10).jpg


=.=.=.=.= 參考資訊 =.=.=.=.=
❤.❤.❤ 冰冰好市集-冰冰好料理 ❤.❤.❤
✿ 官網:www.binbin.com.tw
✿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inbin16899/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食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