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 (1).JPG

夏天真的到了,天氣熱到不行,無論是保養品或是美妝防曬品也要跟著換季了~
在學生時期,常常去捷運中山站"
小三美日"添購相關保養美妝品
對於愛買美妝保養品的我,當然不能錯遇這"
小三美日"美妝保養生活用品購物網
現在有網路真的是太方便的,剛好可以買一些夏日防曬好物

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 (2).JPG
 

我有觀察一段時間,我發現小三美日不定時都會有一些活動
這一次有"
小三美日 仲夏狂歡派對,再熱都要放膽耍美!"

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 (3).JPG


我發現有期間型活動
6/12-7/10限時優惠下單專區 https://bmai.cc/4zgfct
裡面的東西真的還滿下殺的,而且有限時,但時間還算充裕,所以可以好好認真看一下要買的東西一次買起來!

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 (4).JPG
 

嘻嘻~~下單後,寄到的速度好快喔!
整個超開心的,拆禮物了喔^^

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 (5).JPG
 

這一次買了四項產品
現在天氣熱,所以一定要有防曬,所以一定要入袋"SHILLS 舒兒絲~ 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SPF50)",因為太陽真的超大,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買SPF50
有時熱到受不了時,塗一些精油是很放鬆的,而且這一次"直覺 SWEET TOUCH~精油棒"原價$360特價$280,這樣子就省了80元
再來是直覺 SWEET TOUCH~頭皮賦活調理淨化液(7ml),因為我個人沒有用過,而這小小瓶只要49,很適合體驗,如果真心覺得好用,可以再買大瓶200ml來用^^
雖然很多日韓產品不錯,但台灣的VOW~純粹保濕胺基酸洗面乳(100ml),也很棒喔!這是有唯一歐盟天然有機認證胺基酸,大家有機會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喔~

小三美日仲夏狂歡派對 (6).JPG
 

小三美日滿額還有免運,所以就是等於到便宜又免費送到家
之後有再入手覺得不錯的,再和大家分享^^


=.=.=.=.= 參考資訊 =.=.=.=.=
❤.❤.❤ 小三美日 ❤.❤.❤
✫ 官網 https://s3vip.tw/Wux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