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1).JPG

家裡的清潔真的是非常的重要,但有些清潔用品或是清潔劑是傷地球的
所以如果可以我都喜歡用比較天然成份的清潔劑
今天要來分享就是走愛地球路線的"
超能橘SDC全能強效清潔噴劑"及"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而且這二款的用途很多地方,所以這二款等於快可以清潔所有的地方((讚啦!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2).JPG
 

 

超能橘SDC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這一款是用5倍濃縮天然橘油冷壓萃取及非離子界面活性劑、溶劑、鹼劑
使用範圍:衣領、血漬、排油煙機、瓦斯爐、抽風機、電風扇、流理台、油垢、牆面、磁磚、鍋底、地板、浴廁、水垢、鏡面、紗窗。((超多地方的
所以是屬於比較溫和的清潔噴劑((但有時溫和讓我覺得會清不乾淨,所以讓我立刻想試用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9).JPG
 

先從每一天我為家人準備食材的地方"廚房"
照片有一點看不出來油汙,但其實上面非常多油漬,而且摸起來還會有一些黏黏的,這感覺超差的啦!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10).JPG
 

使用方法
1.將噴頭上的ON轉至正上方即可使用本產品。
2.使用完畢時,請轉至OFF關閉。
3.對於特別頑強黏膩的油垢,可以用本噴劑重複噴灑,約放置5分鐘後再擦拭,效果更佳。

因為廚房油汙真的比較油,所以我真的有放放置5分鐘後,再來進行清潔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11).JPG
 

輕輕刷一刷,之後再用布擦一擦整個變的超乾淨的
而且
超能橘SDC全能強效清潔噴劑,整個把油汙都咬下來了,整個很容易就清潔乾淨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12).JPG
 

再來就來試,每天我最放鬆的地方"廁所"地面的水垢
不得不說,這水垢讓人在洗澡看了覺得好煩喔!所以我不定期就會做清潔的動作,不然只會越來越黃>o<
所以在廁所地板上噴上
超能橘SDC全能強效清潔噴劑,在很黃的地方我也是會噴完後等待5分鐘
讓整個水垢可以被清潔劑咬起來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13).JPG
 

哇~~我覺得水垢更加的乾淨
整個地面都變白了~讓人看了心情超好的,而且在這使用過程,也不會有刺鼻或是難聞的味道
感覺沒有加入一些破壞地球的原料,讓人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14).JPG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這一瓶是天然橘油冷壓萃取、SDC抗菌成份、PhPT物理洗淨技術,這樣子有效抗菌防螨、不傷害人體、環境及衣服纖維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3).JPG
 

它後面寫了非常多的用途及比例,所以可以依這個比例來做居家清潔, 而且還可以洗嬰兒用品呢!((讚喔!
用途:手洗織、麻、棉、絲綢、纖維等衣物。稀釋後可清洗碗盤、廚房、浴室、客廳等髒污需要清潔的地方。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4).JPG
 

這是透明,有帶一些橘子的香氣,我覺得很好聞,而且聞起來也滿舒服的
其實和我喜歡的洗衣精的味道非常的像^^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5).JPG
 

就先來洗衣服,這量我是用我之前的洗衣精的量杯量我所需的量
也讓我可以好抓我要的量,其實這使用方式,我覺得和一般用洗衣精還滿像的
但我發現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又更省,可以用更少的量,就可以洗好我每二天正常量的衣服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8).jpg
 

再來剛剛有發現,它說可以用來當做拖地的清潔液,那就來稀釋一下,開始準備拖地了喔^^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6).JPG
 

拖完整個地板也是閃亮閃亮的,而且還有淡淡的香氣
地板乾後,整個地板不會覺得黏黏的,反而有一種地面很乾淨亮晶晶,讚啦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7).JPG
 

無論是超能橘SDC全能強效清潔噴劑或是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都可以一瓶多用
這樣子就不用花太多空間放許多清潔劑,重點是好用喔^^
轉入優惠碼「
power777」在官網商品售價再打7折((這個好康大家不要錯過
超能橘 SDC 全能強效清潔噴劑 天然全效濃縮洗潔液 (15).JPG

 

=.=.=.=.= 參考資訊 =.=.=.=.=

❤.❤.❤  超能橘 ❤.❤.❤

✫ 官方網站:https://sdcpowerorange.com/
✫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DCPowerOrange
✫ 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powerorange.tw/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膚肌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