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1).JPG

過年要到了,這時候就是準備年貨的時候((但其實我沒有準備年貨時,也是很愛吃這一些~哈哈哈!
我要來分享有好吃又好喝的"
日華好物"的產品
1項飲品3項小點:

✩ GEORGIA 酸櫻桃汁 冷壓蔬果汁 酸櫻桃原汁 750ml
Taris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200g
自然優 無加糖金鑽鳳梨乾
自然優 綜合堅果 120g
((收到時,我覺得每一個看起來都超優的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2).JPG
 

✩ GEORGIA 酸櫻桃汁 冷壓蔬果汁 酸櫻桃原汁 750ml 
這不是濃縮果汁喔!是無加水、無加糖、無任何添加物百分百蔬果原汁
而且櫻桃是一個非常好的水果,不單單只是對女孩子很好,其實裡面的營養也是對男生超好的喔^^
話說這一大瓶750ml,是需要用到600顆酸櫻桃,NFC冷壓慢磨萃取蔬果原汁,將新鮮蔬果採收、品質嚴選、清洗後冷壓榨
成果汁,低溫超高壓殺菌,讓人更加可以食用安心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3).JPG
 

其實一收到時,我就整個超想喝的,喝起來真的超好喝的
讓人超愛的,我個人覺得偏酸,但這酸度是讓我完全可以接受,而這天然的酸,讓人有一種解膩的感覺
對於不愛吃水果的朋友,也可以每天來250一杯,讓自己好好補充一天身體所需
但真的好好喝,所以250ml一下就被我喝光了,真的是太好喝了啦^^((喜歡喝酸的小朋友,一定也會超愛的喔!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4).JPG
 

Taris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200g
之前在澳洲有吃過新鮮的無花果,但後來就沒有再吃過了~
TARIS是土耳其百年國營品牌,這裡面都是選用當季3號超大高山無花果,無花果有水果之王美稱
無花果有豐富營養,水溶性纖維、天然果膠、鈣、硒、礦物質、維生素((所以這是一個很健康的水果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5).JPG


這一包裡面大約有10大顆,而且每一顆都好大,可以看到這每一顆都好美喔!
裡面的無花果都是,無添加防腐劑、無漂白、無糖漬、無硫化,天然無添加,而且還有農藥殘留、大腸桿菌檢驗合格((讓人吃起來更加的安心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6).JPG
 

把它撥開後,就可以看到其實無花果的果籽為花蕊,所以吃起來整個口感很特別
這無花果乾果皮與果肉非常紮實Q軟,完全不會太硬,吃起來甜甜的整個口感非常的獨特
而且每一口吃起來清脆不黏牙,好吃....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7).JPG

自然優 無加糖金鑽鳳梨乾 150g
台灣的鳳梨是全世界屬一屬二的好吃,所以愛吃果乾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這一個品項喔!
這是選用台南當季新鮮金鑽鳳梨,在欉紅新鮮鳳梨熟成採收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10).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鳳梨的香氣
這每顆鳳梨只能製成6-8片鳳梨乾,所以這都選用鳳梨最好的部份所做的
每一片都是老師傅製程與烘焙技術,可以看到都好美圓圓太陽花造型
果乾表面若有白色結晶或顏色較深為糖分自然滲透現象((所以是正常可以吃的喔^^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11).JPG
 

咬下去超香的,吃起來厚實Q軟,完全不會太硬
每一口都可以吃出鳳梨滿滿的香氣,而且整個口中都充滿了濃郁鳳梨香氣
愛吃鳳梨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12).JPG
 

自然優 綜合堅果 260g
自然優 綜合堅果 是我個人大推的一款,因為小小一包有五項堅果
裡面有夏威夷豆、腰果、核桃、胡桃、杏仁果頂級超大堅果可以吃到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8).JPG
 

這是無調味堅果,完全可以吃到堅果的香氣,這手工低溫烘焙,非油炸,也未泡過鹽水或泡過糖水((吃起來更健康
一次享受5種綜合堅果,每一顆果仁大顆飽滿,每一顆都酥脆香氣十足
而且都可以單純吃到堅果的香氣,我好愛喔!
讓我真的會一口接一口,都快停不下來,太好吃了啦^^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9).JPG
 

吃著斗大又好吃的的Taris碩大天然無花果乾
再來一口自然優 無加糖金鑽鳳梨乾,厚實Q軟口感,整個讓人滿足口慾
最後再吃上酥脆又香5種堅果的
自然優 綜合堅果
最後喝上一杯GEORGIA 酸櫻桃汁 冷壓蔬果汁 酸櫻桃原汁,真的是今天我全美的下午茶
真的好好吃,大家快手刀買起來^^

日華好物 綜合堅果 鳳梨乾 無花果 櫻桃原汁 (13).JPG

 

=.=.=.=.= 參考資訊 =.=.=.=.=

❤.❤.❤ 日華好物 ❤.❤.❤

✫ 官網:https://www.yandfplus.com/products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試喝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