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1).JPG

我們常常吃好料,有時我覺得毛小孩們也超愛吃好料的啦!
所以讓它們吃鮮食我覺得非常的加分,而且也可以直接從食物取得營養
因為不同食材會有不同的營養,今天要來分享一家我家可愛的cooper吃的超開心的"
寵心出發"之"機能鮮食餐包"
寵心出發不單單是狗寶貝也有貓寶貝,裡面不單單只有鮮食,還有其他的零食、飼料...產品
天然鮮食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可常溫保存 讓毛寶貝們吃的

它們狗狗鮮食有6種口味
每一包都有自己的特色及口味,整個包裝真的非常像一般的料理包呢!

✫ 低脂高纖|義式白醬嫩雞佐時蔬
✫ 元氣補帖|法式燉番茄馬鈴薯牛肉
✫ 溫補氣血|澳洲香嫩羊佐南瓜
✫ 美膚養顏|鮭魚山藥燕麥粥
✫ 泌尿保健|漢方莓果火雞燉飯
✫ 心血管保健|海陸雙拼炒時蔬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2).JPG
 

在包裝後面有食用方式,其實直接給毛寶貝食用,也可以隔水加熱再食用
還有狗狗食用的量,讓人更加了解一次給毛寶貝的量是需要多少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3).JPG
 

因為是鮮食我覺得到期日是非常的重要,寵心出發的鮮食包裝都有清楚的印在包裝上面
每一次給毛寶貝食用時,都可以再次確認((但不得不說我家的毛寶貝超愛,所以沒有擔心容易過期的問題,哈哈哈!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4).JPG
 

看看這封面的圖片讓人看起來很美味呢!

先來給cooper吃看看"海陸雙拼炒時蔬",其實這一款是全齡犬貓適用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5).JPG
 

依不同的口味,有加入不同的食材
這一款還有特別添加魚油粉富含Omega-3,好的油脂可保護毛孩心血管及皮毛,舒緩敏感肌膚((對於我家cooper是屬於敏肌狀況是非常加分的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6).JPG
 

可以看到其實裡面還有雞胸肉“吻仔魚、藜麥等...
整個超美味,而且我在拍照,我家cooper的頭一直過來,他覺得超好吃,他超想吃的啦!
因為味道真的超香的,我覺得不會輸我們一孺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7).JPG
 

寵心出發的鮮食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特別添加日本膠原蛋白胜肽,提供毛孩一天流失的蛋白質營養,使用小分子胜肽,讓膠原蛋白更好吸收到骨骼及皮毛內((是每一個狗狗貓貓都很需要的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8).JPG
 

透過鮮食,可以讓他更加的健康,這是十分加分的喔^^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9).JPG
 

cooper年紀真的滿大的,所以有時味口不是很好
但不得不說
寵心出發每一個口味真的都超優秀的,每一個口味都被我家cooper秒殺
每一次他看到
寵心出發的鮮食包,都超開心的,看他吃的開心,我心裡也超開心的^^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10).JPG
 

=.=.=.=.= 參考資訊 =.=.=.=.=

 ❤.❤.❤ 寵心出發 機能鮮食餐包 ❤.❤.❤
✫ 官網:https://www.pet-tomodachi.com/
✫ 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pet.tomodachi/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狗狗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