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旅遊是,朋友一手包辦,但他一直說住宿很棒,讓我期待當天的到來
老闆娘是一個熱情而且很可愛的媽媽^^
在門口就立刻拿起相機照那可愛的雨傘架和裝飾品呢^^

果然,一進去我感受到它是個以法式風格的民宿,但價格也沒有太誇張呢^^


而且我被櫃上的小貓咪所吸引,因為真的做的好真實喔^^

不論是窗台還是樓梯轉角都有細心特別的設計過呢^^



這一次我入住的是王子房,門口的吊牌也好可愛喔!

來一張房間的全景圖,不大間,但整體很舒服呢^^

早餐可以選擇給老闆娘準備,或是自己去吃,我們選擇給老闆娘準備
好好吃喔^^ 現做立刻送上,有種幸福的感覺

每個房間都有自已的wifi呢~~而且好快喔^^
台東之遊就是放鬆之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