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今天補習完,朋友還是想一起聚餐,因此等我下課後,就一起到這裡來吃吃喝喝了^^
第一道來了就是我覺得好好吃的:烤魚(什麼魚忘記了>o<),他烤的好好吃喔,而且裡面還多汁呢,真是美味的一道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再給他一張特寫^^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蔥爆牛肉:他的牛肉真的很嫩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炒高麗菜:這是一般家常菜,除了加上紅蘿蔔之外,他很特別的是他加了芹菜下去炒,原來高麗菜和芹菜這麼合喔~我都不知呢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五更腸旺:這一到第一口好辣喔,我被辣到了>o<但辣的好下飯喔~good food((手殘晃到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薑絲炒大腸:這一道我覺得算是偏酸的一道菜,但愛吃酸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一道,他的大腸真的好多喔^^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老皮嫩肉:這是我第一次點它,來的時候經過朋友一般解說,原來他是豆腐(店家用蛋豆腐),不知是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我覺得口感沒有特別回味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宮保皮蛋:這也是一道我第一次吃的料理,因為我們一般點的是宮保雞丁,但下面有一個宮保皮蛋,不忍的點來吃吃看^^
哇~~~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呢,原來皮蛋用成宮保的口感也是如此的美味呢,good^^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鹽酥龍珠:這口感也是好吃,他的鹹度剛剛好,不會太鹹讓人要吃太多飯呢^^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鳳梨蝦球:原本對他的量有一些失望,因為我只吃到一個,沒想到和朋友一聊,他吃了四五個,害我差一些誤會他,這好好吃,也很難是地雷,所以這是我來熱炒每次必點的^^
打咔生猛活海鮮: 打咔生猛活海鮮 - 超忽我的想像
 
這一家的量真的給的很實在&讓人讚不絕口阿,不會像有一些炒熱店,雖然說是100元,但給的量好少喔,讓人吃不飽
 

打咔生猛活海鮮
電話:02-3322-5589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43號 (看地圖)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