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保養品、化妝品的活動我一直都很熱衷

因為每一次都會從中間學到更多的知識和新的訊息

讓我每一次回家感覺都是收獲滿滿呢~~

 

這一次是參加「鉑菲頂級保養品」活動呢~ 這台上的主持人好活潑喔~還滿好笑的呢~~

 

但想不到他身藏不露呢,他是夢琳貝爾醫美診所的院長呢 我還滿驚訝的呢~


 
這個是鉑菲的經理,他說話很誠懇,不會讓人覺得很生意人說話油油的,感覺讓人很值得相信
他簡單說了一下鉑菲公司和產品,但很清楚讓人明白,之後就讓大家問問題,我覺得這方式很實在呢~~((因為有時聽一聽心裡問題真的會很多呢~~我個人啦~
 

大家問問題,問的好熱絡喔~~台上的經理也很清楚的回答每一個問題,大家好認真的聽呢~~((感覺這樣子互動更走入女孩子的心呢^^
而且經理很大方呢,問問題就送面膜呢~~又解決我的問題又有面膜可以拿,超棒的啦^^
  
 

當天我也更了解藍銅呢~~因為我對他一直都是一知半解呢~而且因為有一種味道,讓我對他疑問很多呢~但那一天都解惑了呢~

 
當天明星婷婷,以及聖緹雅診所的院長都有到場和大家分享這產品呢~
 

而且我之前在市面上都未看過鉑菲呢~
後來聽完後,原來鉑菲的產品目前只能在醫美診所購買得到
而且二家醫美的院長又這麼推薦,讓想回家立刻使用呢
 
哇~~這整組好美喔~~讓人更加的心動呢
他們很大方,裡面包含了四項鉑菲家的保養品~
1.鉑菲魚子精粹潔面乳容量:70ml
2.鉑菲極緻保濕柔敏面膜28mlX2片
3.鉑菲藍銅保濕活膚露 30ml
4.鉑菲藍銅胜肽保濕修護精華 10ml
 CIMG1562
 

菲藍銅胜肽保濕修護精華:

CIMG1569
 

它的塞子真可愛,是經過特別設計的呢~~是葉子的形狀呢^^
CIMG1571
 
先滴一滴在手背上試試,它的顏色有些藍藍的,應該是內含藍銅胜肽的關係吧,
聞起來像是植物的味道,很特別,也還滿好聞的哦
 
IMG_3225  
 
接著輕輕推開,因為是液體將的關係,整個就是超好推開的,而且它的吸收力超快的,推開完後,沒多久
整個整吸收完了呢,而且沒有黏膩的感覺,超舒服又乾爽的哦 !!
 
IMG_3228  
 

鉑菲極緻保濕柔敏面膜:好美喔~~整個面膜包裝就是走高級路線呢~~讓我拿到當天就立刻打開來使用呢^^

CIMG1563  
 
它裡面真的是滿滿的28ml呢~~拿出來時還有多的在裡面呢,當然小質女的我也拿來保養一下我的手部呢~哈哈哈~~~面膜裡面是三片裝((記得是要取中間那一片喔~~另外二片也可以保養脖子和肩頸喔^^
 CIMG1605
 
哇~~整個很服呢~~感覺這個面膜整個就是平均的貼著我的臉呢~~而且不時的還會滴一些保濕液下來呢,隨便也把多的保養我的脖子,讓脖子也做了保濕保養呢~~讚啦
CIMG1616  
 
 
隔天上妝,真的超棒的啦~~整個很保濕,整個肌膚感覺真的感覺喝了很多水呢^^
CIMG1603
 
官網強調鉑菲家的產品皆不添加防腐劑、矽化物、香料、礦物油、色素、動物性胺基酸
 
想知道更多訊息 可以上鉑菲官網:http://www.perfect-skin.tw/
 
PS‧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 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