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有少女心的我,收到"C'estvrai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覺得超開心的啦~

它的包裝整個超夢幻的啦~是夢幻的粉紅色~和我的粉紅熊熊超合的啦~

CIMG0001.JPG

 

在盒子上面有5大真實,它寫的slogan讓人很喜歡"「真實」是「莎菲亞」堅守的承諾,為美麗投資「五個真實」"

就是"真實成分"、"真誠配方"、"真正安心"、"真摯有益"、"真實永恆",因為美麗就是先要真實去面對呢~

CIMG0058.JPG

盒子四周找不到使用期限,不用太擔心,因為他是在盒子下面喔~~

CIMG0053.JPG

 

這一瓶為50ml,無論是去旅行或在家都很適合使用~

CIMG0060.JPG

 

當然在盒子不見沒關系,瓶子的下方也有使用期限喔~~

它首創「先修護、再抓水、補水、鎖水」、特別推薦中性或偏乾性肌膚使用~((就不就是我的肌膚嗎?

CIMG0030.JPG

 

其實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我好喜歡這味聞,感覺晚上擦著這"C'estvrai莎菲亞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會香香的睡著呢~

CIMG0064.JPG

 

它是白色乳霜型的,沒有很稠乳凝霜~

CIMG0032.JPG

 

非常好推開,剛剛那一點點,我可以推開到我整個手掌都有呢~~

CIMG0033.JPG

 

過了1分鐘,整個水凝霜都可以看的出來明顯的吸收進去,讓肌膚保水程度大大往上提升~

而且很清爽,不會覺得黏膩的感覺~

CIMG0031.JPG

 

昨天起來去洗臉時,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有不一樣的觸感,加上上妝時,很輕鬆就將妝化的浮浮貼貼的化好了~

真的感覺肌膚水份吃了飽飽的,非常值得推薦~

CIMG0105.jpg

 

想知道更多商品的資料可以參考官網
本產品經過審核完成為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感受或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