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78_1.jpg

茉莉小花雖然是在別人眼中是大眼女孩!

但眼妝是不可以缺少的!有一句話有說,眼妝的妝感,可以讓人覺得有精神、清新、夢幻、迷人呢~

今天分享"Deer MiiX眼線膠筆"~是小孩們入門及額格容易下手的一個商品 一隻$280

它有四個顏色"赫本黑"、"崔姬綠"、"小鄧咖啡"、"夢露紅棕"

CIMG0478.JPG

 

它的外包裝是是讓女孩子超喜歡的呢!而這麼美麗讓女孩們心的的設計是"X06"和"Molly CHAI"這二位設計師親手一起設計的呢~

而且這樣子的包裝送給姐妹們,大家一定也超開心的啦^^

CIMG0481.JPG

 

保存期限在打開的盒子中~還滿久的呢!像我這樣子頻繁使用的我,一點也不怕容易過期~

CIMG0482.JPG

 

Deer MiiX復古女伶眼線膠筆筆身也有不一樣的觸感喔!

E1-001 赫本黑(霧面)((照片的是此款~

E1-002 小鄧咖啡(霧面)

E1-003 夢露紅棕(亮粉)

E1-004 崔姬綠(亮粉)

CIMG0483.JPG

 

這每一隻為容量1.5g呢~~

CIMG0486.JPG

 

顏色畫起來真的很飽合呢~而且很容易就畫上去了,這樣子也不會拉扯到眼皮~

我個人的習慣是從眼頭畫到眼尾呢~

CIMG0737.JPG

 

真的滿好上妝的,畫一次就可以到達我要的顯色程度,而且妝完過沒幾秒就乾了呢~

這個和一些大牌子的好上妝快乾有一樣的感覺,這樣子快乾的方式,真的大大的捕獲我的心呢~~

CIMG0745.JPG

 

這一次真的找到一個好物呢~讓我的眼睛更有神,同事們都有我的眼睛更圓滾滾可愛了呢~~

回家後,也沒有出現熊貓眼呢!((小花的眼睛很會出油~~

大家有機會都可以試試看喔~小小一個產品讓我變美變開心((哈哈哈~

CIMG0529.JPG

 

=‧=‧=‧=‧=‧=‧= 參考資料 =‧=‧=‧=‧=‧=‧= 

 Deer MiiX 

      官網:https://deermiix.mymy.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ermii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感受或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