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1.jpg

 

嘻嘻~~最近變天的好快喔!大家會不會覺得疲勞感特別的重,這時就要來個SPA舒壓一下呢~

在內湖工作的我,就近發現了"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它是位在內湖路二段上,直直衝到底就到了~

CIMG1942.JPG

 

一進去左手邊就是櫃台老闆人很親切呢~

另一邊就可以感覺到泰國的風情及最直接的象徵"大象"~

CIMG1951_1.jpg

 

在右手邊也可以看到等候的沙潑區~因為是下班去的,整個人坐在上面就小小的放鬆,期待等等的SPA

CIMG1954.JPG

 

老闆推薦我33號大姐,我本來以為是直接進SPA房呢~

請我坐在他為我準備的位置~((其實我當時超疑惑的啦,想說我不是選全身指壓嗎?怎麼不是床呢!

但不管先坐在說((大家要看下去喔~

CIMG1958_1.jpg

 

大姐為我準備的是腳的去角質及按摩油之類的產品呢~

CIMG1965.JPG

 

也給了一杯茶,而這茶座好特別喔!一開始以為這是薰香的呢~

CIMG1984.JPG

 

原來大姐要先為我用了一整天的腳放鬆呢~之後再開始做全身指壓呢~((還好今天是穿涼鞋,不然其實超不好意思,很怕腳臭呢~

大姐用很心的為我腳去角質和按摩呢~

CIMG1967_1.jpg

 

大姐超熟練的在為我的腳按摩放鬆呢,超舒服的啦~雖然按摩腳只是開胃菜,但一點也不馬乎呢~

CIMG1980.JPG

 

我的小腳鴨放鬆之後,就換上大姐為我準備的一次性拖鞋~

不得不說這個洗腳漕超方便的啦,用完就直接放掉呢~而且是有熱水的呢~好希望家中客廳也有呢!哈哈哈~

CIMG1983_1.jpg

 

 SPA室是在樓下喔~~((大姐很窩心的請我小心走喔!被發現我走路容易踤倒了嗎?

CIMG2003.JPG

 

 這裡有雙人房和單人房很活動式的呢~~中間的布簾拉起來就行了呢~但好朋友一起來,也不會被分開喔!還是可以一起SPA一起聊天~~

CIMG1987_1.jpg

 

 這裡的氣氛超適合休息做SPA+睡一個小覺呢~~

接下來就是茉莉小花唉唉叫的時間了~這一切的畫面太難看了,還是看文字,別看圖片好了~~

留給大家美美的我,哈哈~

CIMG1992.JPG

 

經過二個小時的伸展和按摩,真的超舒服的啦~

換裝完了,就回到一樓去,大姐早早就為我準備好小茶點呢~~好豐富喔~

剛剛SPA完,還是要多多補充水分~茶不夠都可以再續喔~~

CIMG2007.JPG

 

有我超愛的紅豆紫米,紅豆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都是我的好伙伴,是我最愛的甜點呢!而且不會太甜,超合我口味的啦~

CIMG2015.JPG

 

因為茉莉小花最近太累了,所以全身常常酸痛,經過了二個小時SPA只有一個""字~

加上33號大姐他在按時力道都抓的剛剛好,不會讓我覺得我的整個SPA下來好像被人打了一頓呢~

這過程中一點也不馬乎,每一個位置比我之前去泰國更加的仔細~~((去到東南亞國家小花是個天天機乎都會排按摩的人呢~哈哈~

當然我個人,因為常時間的坐辦公室和在電腦面前,肩頸比較不舒服,大姐在最後也多幫我做了肩頸輕壓的按摩呢~~超讚的啦~

而且大姐一直強調我不是胖,是水腫的很嚴重~~((大姐嘴真甜~讓小花笑吱吱的回家

大家還不知要去那裡做SPA,可以選選看"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33號大姐"~.~

CIMG2012.JPG

 

=‧=‧=‧=‧=‧=‧= 參考資料 =‧=‧=‧=‧=‧=‧= 

 雙湖泰式養生舒活會館 

     官網:http://27962131.blogspot.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D2796213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