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92.JPG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但肌膚可不能一點一滴的過去呢~

所以跨入3開頭的茉莉小花,當然不能被別人發現我的肌膚被時間追著跑~

FORTE 保養的產品一直都是我所愛的~((前二天還在和朋友討論他的另一個產品Forte 經典風華回齡霜N,之前送媽媽他超愛

很開心可以體驗FORTE 抗引力瞬效緊容精粹~~這可是"長庚醫學團隊"研發出來的呢!

也是由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胡倩婷醫師主持有效性測試,受測時間為期四週~~((感覺出他們的用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571號)

CIMG8890.JPG

 

這外盒的紅色包裝,讓人感覺很高貴,而且滿喜氣的~超適合送媽咪和女性長輩((嘻嘻~母親節禮物又多一樣了呢~

CIMG8900.JPG

 

這一款產品,是在地台灣人所研發的~

盒子外殼及瓶身上方都有清楚的有效期限~((老話一句,這時怕桌上太亂,就可以把外殼丟了,也不用擔心忘了使用期限~

CIMG8905.JPG

 

一打開,發現這一款真的是太特別了!((這是我第一次看過呢~

它的外瓶為軟管瓶式的,但出口為壓式的~它的出口不會太大,所以可以很輕鬆取出自己所需要的量~

CIMG8907_1.jpg

 

它的質地為乳白色霜狀,有很淡很淡的草本清香味~((我個人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它是使用:全新的定齡双核心胜肽ARGIRELOX™五胜肽六胜肽再加上三胜肽、,這幾個原素都是對抗老及肌膚Q彈都是超好的啦!

CIMG8912.JPG

 

很好推開,延展性也超好~經過畫圈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很清爽不會覺得過度的油膩感~

CIMG8915.JPG

 

使用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此產品~

他的貼心設計,可以直接擠在臉上~

CIMG8918.JPG

 

而它這出口上鐵片的設計~我個人會先用來推開保養品~

因為鐵片是冷的,所以讓我覺得有鎮定肌膚呢~

CIMG8919.JPG

 

我都是使用小點小點的方式上保養品~

雖然這個產品為霜狀,但使用在臉上也非常推開~

我在我自己的笑紋的地方,會使用多一點的量~

使用後,不會覺得很油膩或黏黏的感覺呢~

CIMG8922.JPG

 

用了1~2周後,可以感受到肌膚的QQ有彈性,肌膚摩起來很很滑呢!哈哈哈

個人還滿愛的呢~讓茉莉小花想立刻來看他的其他產品,之後就可以組一組保養品,送媽咪當母親節禮物呢~

CIMG9999.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