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30.jpg

 

過年快到了,大家不知過年有沒有在家會聽過「吃紅棗 年年好~

而且也有古諺語:「一日吃三棗 青春不顯老」

感覺紅棗就是一個超好的食品啦~

在過年,紅棗又是個很討喜的東西,而核桃是我超愛的零食之一呢^^

所以當我看到"美日春大丸核桃棗",我整個開心到不行~((收到立刻就打開來吃!!

CIMG1615.JPG

 

這個外盒,是使用牛皮紙袋的禮盒包裝,加上紅底圖騰及它的設計包裝

整個很有過年送禮的感覺呢~

CIMG1617.JPG

 

CIMG1621.JPG

 

在包裝後面,都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及詳細資料呢^^

CIMG1627.JPG

 

美日春"核桃棗"採用"新疆紅棗""雲南核桃"並通過農藥殘留,大腸桿菌ˋ重金屬ˋ黃麴毒素等SGS認證,且零人工添加物,讓您吃得健康無負擔!!

紅棗:有天然維生素丸美稱,並含有多種有機酸與維生素A,維生素C,以及多種氨基酸等成分.

核桃:被尊為四大堅果之一,又被稱為萬歲子或長壽果,鈣磷鐵更可潤膚黑髮等,含有多項寶貴天然成分

在過年吃小零食中~不得不說"核桃棗"健康、無負擔、又可以顧養身的零嘴^^

CIMG1633.JPG

 

吉大包(大丸8顆、小丸24)大丸核桃棗(大丸12)

CIMG1637.JPG

 

裡面的紅棗都是挑選過的大棗,好像一個小梨子一樣呢~((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紅棗呢^^

CIMG1640.JPG

 

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所以不用擔心打開就要全部吃完喔!!!

CIMG1641.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紅棗味,愛紅棗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喔^^

無論是大丸或是小丸

大丸及小丸吃起來的口感都是一樣好吃呢~~

CIMG1661.JPG

 

我愛大丸,因為裡面塞入4大片核桃仁

小丸就相對的比較小呢~但也都很好吃呢^^

CIMG1663.JPG

 

它大到我無法一口塞呢,這也讓人太滿足了吧!

真的是超大的啦!!

CIMG1655.JPG

 

因為棗子的紅色超喜氣,所以過年在家中,糖果及水果盤放這個超級應景啦!!

推薦給大家過年的辦手禮及小零食呢^^

CIMG1644.JPG

CIMG1650.JPG

 

=.=.=.=.= 參考資訊 =.=.=.=.=

美日春

 Yahoo賣場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cservice88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