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本木按摩 (0).jpg

需要長時間在電腦面前的小花,真的很容易全身在一整天工作下來產生腰痠背痛的感覺

所以小花很愛去做全身按摩,但有時按摩真的很貴呢~

今天要分享一家,平價又舒服的養生按摩館"六本木"~((沒錯,就和日本地方六本木是一樣的

六本木按摩 (2).JPG

 

六本木養生館 很好找,它位在"中崙大潤發旁"

六本木按摩 (1).JPG

 

在門口可以可以看到一些目前優惠的價格

而且進去後,我發現,還有買101~~

當然如果有習慣按摩的朋友,可以一次買一組,這樣子可以更省錢^^

六本木按摩 (3).JPG

 

雖然沒感覺沒有像一些spa店,有很大的門面,很華麗的裝潢

但整體上讓人感覺是很舒服的~~~

六本木按摩 (5).JPG

 

因為我太早到,所以服務人員,請我在腳底按摩的地方休息~~

六本木按摩 (9).JPG

 

感覺到整體的空間不大,在往全身按摩的房間~

可以看到按摩所需要的毛巾和產品~~但擺的很整齊不會讓人感覺到凌亂的感覺

六本木按摩 (6).JPG

 

在位置上也有腳底按摩的一些資訊呢~~

六本木按摩 (7).JPG

 

其實全身按摩的房間,是在腳底按摩的旁邊的空間~~

我這一間是雙人床包廂~~~ 所以很適合夫妻和情侶一起來按摩呢~~

六本木按摩 (11).JPG

 

因為我今天穿的是牛仔褲,所以服務小姐,請我換上一件較寬的褲子~~

個人覺得有一點像復古的花花褲呢!很有趣

六本木按摩 (17).JPG

 

二話不說,換完褲子,就是要開始放鬆按摩了喔^^

因為工作的關係,身體真的很累,所以我今天是選擇60 全身按摩~~

一開始師父會問加強那裡,但因為我是長期使用電腦的人員

所以我個人是加強肩頸的部份~~

不得不說,師傅的技術真的很好~~它是由淺入深的按壓方式,讓我一開始不會有過多的不舒服疼痛感

而且我每一個酸的地方,她都按的很到味~~整個60分下來,覺得時間過超快的啦^^

整個人經都有鬆開的感覺

六本木按摩 (18).JPG

 

按摩完後,服務人員也立刻送上今天的花茶

六本木按摩 (20).JPG

 

每一天他們都會調配不同的花茶,按摩後,來一杯溫溫的茶,會讓身體更加的放鬆~~

雖然"六本木"是一家小小的店,但環境很乾淨,服物人員很親切,讓人有賓至如歸~

整體讓人覺得CP值超高的啦!

六本木按摩 (19).JPG

 

=.=.=.=.= 參考資訊 =.=.=.=.=

❤.❤.❤ 六本木養生館 ❤.❤.❤

官網:https://www.6ppongi.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6ppongi/about/?ref=page_internal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1211

電話:02-2773-57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00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直行至八德路左轉(步行大約10分鐘左右)

公車:2575241276203205、中崙基隆、台北瑞芳、板橋瑞芳(皆於中崙站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金額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感覺和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