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JPG

愛美的女孩子一定都會使用化妝棉

美娜多是台灣的老牌子,已走過46年,深耕化妝棉並運用不同材質創造多樣選擇,這一次又出了新款 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 美娜多 深層喚膚卸妝棉

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在盒子的上面一直強掉只需1/2用量,就能潤澤肌膚

這對於小質女,感覺是一個超省化妝水(省錢)的新物,讓我更期待使用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2).JPG

 

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有分盒60枚妝及袋裝10

無論是在家使用盒裝及出外使用袋裝,都可以依自己的需要買不同包裝,袋裝出國使用很方便呢^^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3).JPG

 

這一盒是60片,可以從中間直接打開,可以很方便打開,不需要時就可以卡住下面的紙槽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4).JPG

 

這一款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最好用的方式是倒入化妝水做濕敷的動作喔~

先看看我這偏微乾的肌膚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5).JPG

 

話說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有一個很特別的特性,就是有超強水分釋放力

可以在讓化妝水節省1/2~((這特性讓我眼睛為之一光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6).JPG

 

~~倒了一些份量,真的發現很快整片化妝棉都被沾濕了~這真的是好神奇喔~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7).JPG

 

用好之後,當然二話不說就是立刻來試用了喔~

茉莉小花是二頰偏乾的女孩,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打開後,剛好可以敷在我的二頰上,大小超剛好的~讚讚!!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8).JPG

 

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非常細緻服貼在我的肌膚上,讓化妝水更加的敷在我這乾乾的二頰中^^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9).JPG

 

拿下來時,完全不留棉絮,可以用自己喜歡的化妝水,加上使用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

不單單可以做到保濕的效果,還可以節省化妝水,對我這個小質女真的是一大好物阿~~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0).JPG

 

除了水潤化妝棉還有美娜多還有出深層喚膚卸妝棉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1).JPG

 

這一款是攜帶型包裝,出遊旅行帶一包,不用再帶瓶瓶罐罐和化妝棉,超方便的啦^^

這打開方式和濕紙巾一樣,超方便的~~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2).JPG

 

一拉出來,我發現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比一般的卸妝棉還要大片呢~~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3).JPG

 

這是我全妝的狀況喔~不單單不有底妝,還有我最美麗的眼妝喔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4).JPG

 

先從難搞的眼妝開始,我先敷個30秒,之後才輕輕的往下擦拭~

這是100%天然純棉,所以在卸的過程,完全不會有刺激肌膚的感覺^^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5).JPG

 

這麼一大片,一張就可以卸整張臉了呢~

而且無論是眼妝,還是底妝都可以卸掉呢~~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6).JPG

 

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裡面加入了微米卸妝液與玻尿酸,在使用後肌膚完全不緊繃

在清潔的過程,同時做到保濕效果~~

而且美娜多深層喚膚卸妝棉不添加酒精、香精、香料等過敏成分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7).JPG

 

現在 美娜多有活動喔~~愛美麗.愛地球

美娜多商品不限通路滿100元發票登錄抽Jo Malone

活動時間2019/4/1起至6/30

https://events.wedison.info/p/7((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水潤化妝棉盒裝 水潤化妝棉袋裝 深層喚膚卸妝棉 (18).JPG

 

=.=.=.=.= 參考資訊 =.=.=.=.=

.. 美娜多 ..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ynalo

momo商城:https://www.momomall.com.tw/s/101742

官網:https://www.maynalo.com/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