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糖煮義 (1).jpg

身為內科人的我當然對於內科的美食都會想要一探究竟呢!

今天就分享大家下午茶的好伙伴手搖杯飲品"30% 微糖煮義"

這是一家在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旁邊285巷中的小巷子323巷,一家好可愛的小店~

從門口讓人覺得很清新,感覺又很乾淨~((之前公司有團購過,這是第一次走到店家呢

微糖煮義 (2).JPG

 

微糖煮義的DM內容非常的豐富,真的讓人不知道怎麼選擇

所以茉莉小花請店長的推薦,適合我家每一個人的飲料喔!

微糖煮義 菜單 DM.jpg

 

經過店長的推薦,不點了全家人的分量~

我全部都選擇"L"杯,但覆黑沙奶只有"M"杯,所以就M了喔

.蔓越莓水果冰茶 (M:$50 , L:$60)

.甘蔗檸檬 (M:$45 , L:$55)

.濃濃鮮奶茶 (M:$45 , L:$60 ) ((+寒天

.芭比圓舞曲 (草莓+牛奶+紅茶)(M:$50 , L:$60)

.覆黑沙奶 (M $55)

二話不說就先點飲料

微糖煮義 (3).JPG

 

微糖煮義  它們有FB、IG和LINE@,上面都有最新資訊及活動

而且現在滿$250,可外送~((其實很容易達標的!

微糖煮義 (5).JPG

 

覆黑沙奶 M 55

這是屬於現打冰沙類的飲料,這是用覆盆子、黑梅、鮮奶加冰塊去打成的飲品

微糖煮義 (6).JPG

 

這一杯第一口就讓我超驚豔這一杯超好喝,這一杯我超愛的((大推大推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順口,而且沒有想像中冰冷,反而是有額外清爽和清涼

微糖煮義 (7).JPG

 

濃濃鮮奶茶  M 45 , L 60  ((+寒天

因為當天沒有黑糖珍珠,但我太想要咬東西了,所以我特別加了寒天~

這是紅茶+鮮奶+寒天,所以呈現了三種層次的漸層

微糖煮義 (8).JPG

 

這是我這一次我在飲料裡加入寒天

微糖煮義 寒天吃起來特別Q,而當天我是用微糖微冰,整個飲品熱量更是低

微糖煮義 (9).JPG

 

甘蔗檸檬  M 45 , L 55 

這一杯一出來時,我覺得好漂亮喔~

那水在搖動的過程中,可以看到這二個產色在漂動,超美的啦!

微糖煮義 (10).JPG

 

這是使用綠甘蔗及新鮮檸檬汁所調配出來的~ 

在喝前一定要先搖一搖喔~那綠甘蔗的清甜和檸檬的酸味結合的剛剛好

如果喜歡喝酸的朋友,也可以和微糖煮義人員說,這都可以做調整的喔~

但我覺得這個比例很棒呢~

微糖煮義 (11).JPG

 

蔓越莓水果冰茶  M 50 , L 60 

這杯也好美喔~怎麼微糖煮義的飲料都這麼美阿~

這一杯是三層漸層所組成的~

微糖煮義 (12).JPG

 

最下面就是蔓越莓醬,蔓越莓醬裡面還加入少少的蘋果,是為了讓蔓越莓更加的有

話說微糖煮義都是的水果類的果醬都是老闆娘,親自選購,親自熬煮的果醬

老闆娘是一個非常用心在做每一個飲料的原料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而且料超多啦!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蔓越莓的果肉呢~

果肉都非常的實在又好吃喔^^

微糖煮義 (13).JPG

 

芭比圓舞曲 (草莓+牛奶+紅茶) M 50 , L 60

這是最近草莓季出來的新產品喔~這名子超美麗的讓,讓我想到在跳舞的女孩子們

感覺就是女孩子會很喜歡的飲料喔~

這是一杯紅茶為基底的飲料~~

微糖煮義 (14).JPG

 

哇~~可以裡面的草莓料也是超多的啦!

喝之前還是要先搖一搖,喝的過程,超容易吃到草莓果肉

老闆娘給的超大方的啦!那草莓的香+那牛奶的甜+紅茶的清爽~

愛草莓,又想喝一杯紅茶的朋友們,快快來選擇這一杯^^

微糖煮義 (15).JPG

 

喔~~我發現它可以用街口支付喔~~

愛用街口支付的朋友,又多一種方式付款!!

微糖煮義 (4).JPG

 

內科的朋友們阿!下午茶還不知道訂什麼飲料嗎?

來一杯30% 微糖煮義 吧!讓下午更有精神和體力做事情喔^^

微糖煮義 (16).JPG

 

=.=.=.=.= 參考資訊 =.=.=.=.=

❤.❤.❤ 30% 微糖煮義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000(周日公休)

.電話:02-2627-105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46(西湖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