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1.JPG

士林夜市是茉莉小花的好伙伴,每一周機乎都會必來一次

這裡的飲料店真的是選擇性超多的啦!所以到了士林夜市不免看到人手的杯呢~

但今天要分享一"ClassicMilk CM啪啪奶"是使用新鮮水果及傳統與創新的方法在開飲料店

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超可愛的饒舌風的大立牌~

IMG_5712.JPG

 

Classic Milk強調「用心做品質、品質換真心

但目前分店約3-4家,因為維持品質,Classic Milk只開直營門市

夏天到來,就是想喝上一杯清爽健康好喝的飲料呢~

所以看到他們全部都是新鮮水果打成的,真的讓我超想喝的啦!

IMG_5718.JPG

 

這一次選擇了4杯飲料 + 活力超值CM飽

飲料(->)啪啪奶紫玉碎碎奶沙沙奶黃金啪啪奶(季限量飲品)

活力超值CM飽(墨西哥辣醬)

IMG_5732.JPG

 

CM 啪啪奶的店員超親切的啦!

在點飲料後,就邀請我們進去坐,這時我才發現這飲料店是有內用坐置的呢~

而且路口放了一台好帥氣的重機喔~話說這是老闆自己的呢~真的好帥~讚讚!

IMG_5719.JPG

 

話說每間門市更是由設計團隊操刀、營造出屬於經典的空間質感且各有特色

空間很大,而且好多英雄系列的東西喔~好可愛喔

還有一個可愛的蛋型吊椅,坐起來很舒服,而且好適合拍照喔~

IMG_5721.jpg

 

CM啪啪奶這一區更是特別,居然有電視可以看

這是我第一次在飲料店看到有讓店人看獨立的電視呢~而且還有小小兵可以陪伴,很不錯~

IMG_5725.JPG

 

在介紹吃的東西之前,要特別分享CM啪啪奶的廁所

裡面都有特別的設計,我覺得超可愛的、超有特色的((這還是我男友特別叫我進去看的呢~

IMG_5727.JPG

 

啪啪奶($75)

這是CM啪啪奶的招牌喔~也就是木瓜牛奶,是使用木瓜英文「papaya」諧音來取名的喔~

其實拿近是可以聞到木瓜的香氣喔~

上面有一些些小碎冰讓口感更加的有層次

我是使用無糖,但木瓜本身的甜味就非常足夠,喝起來很順~

喝這一杯整個超消暑的啦!好久沒有喝到這麼好喝的木瓜牛奶呢~

IMG_5741.JPG

 

紫玉碎碎奶($75)

這就是芋頭牛奶喔!上面的小碎冰,其實是讓人覺得有冰沙的感覺

每一口都真的可以吃的到芋頭丁呢~那芋頭的香氣充滿了整個口中

而且這小小的芋頭丁口感是很綿密的,加上牛奶的香氣,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喜歡芋頭或芋頭控的朋友一定要點這一杯~

((喝完完全沒有膩的感覺,而且還有一些飽足感,如果喜歡西米露的同學只需要加5元就有了呢~

IMG_5755.jpg

 

沙沙奶($55)

等於綠豆沙牛奶,因為綠豆沙本身沒有甜味,所以這杯我點半糖~

喝下去的第一口,可以明顯感覺這綠豆打的非常的細

這口味是我第一杯手搖杯的飲品呢~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現在也可以加5元加薏仁,變成薏仁綠豆沙牛奶~在夏天很適合來一杯,消暑一下~

IMG_5751.JPG

 

黃金啪啪奶(夏季限量飲品)

夏季限量飲品:西西奶(西瓜牛奶)黃金啪啪奶(芒果牛奶)

今年芒果大出,現在正是盛產季節,所以讓我很期待這黃金啪啪奶

我是使用無糖我覺得甜度剛剛好,因為那芒果的甜味完全可以取代糖呢~

哇!這芒果的香氣超重,一拿起來就可以聞到這濃濃的芒果味~

超好喝的啦!而且可以喝到果肉呢~真是真材實料~

IMG_5749.JPG

 

真的每一杯都好好喝喔~而且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來一杯

但今天有一點可惜沒有喝到"西西奶"這是西瓜牛奶,我超愛喝西瓜汁的,下次經過再點一杯來喝喝看呢^^

IMG_5758.JPG

 

活力超值CM($50)

活力超值CM有三種口味"墨西哥辣醬""義大利肉醬""胡椒醬(素食,需提前預訂)

這是屬輕食系列,很適合現在夏天吃呢~

IMG_5766.JPG

 

如果敢吃辣,店員大推"墨西哥辣醬"口味~所以茉莉小花當然就是來一個這個口味

可以看的出來,整個熱狗堡上面淋上滿滿的墨西哥辣醬

這墨西哥辣醬不單單只是醬,是有炒一些肉末在裡面的喔!

熱狗吃起來很Q,加上這味道十足的墨西哥辣醬超搭的啦!

而外面的熱狗堡很軟,是屬於偏濕的麵包,吃起來不會很乾呢~好吃...

IMG_5767.jpg

 

大家還不知道吃什麼,可以來CM啪啪奶,喝一杯好喝的飲品,加上活力超值CM

整個很開胃,讓人大大滿足喔^^

IMG_5768.JPG

 

=.=.=.= 參考資訊 =.=.=.=

❤.❤.❤ CM啪啪奶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9

.訂購電話:02-2888-291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assic-Milk-%E5%A3%AB%E6%9E%97%E7%84%A1%E7%9B%A129-430887964408486/

IGhttps://www.instagram.com/cm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