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洋梨 (1).jpg

茉莉小花是一個愛吃水果的孩子,這也是從小家中的習慣,所以水果變成我每日生活一定會有的食物喔~

而選擇好的水果這是一定要的事情啦!而今天要分享這幾年常出現的水果"美國西洋梨"

不知道大家對這水果熟不熟,但這是個很棒的水果,來看看以下的圖片^^就知道高纖水果這是屬於超高纖水果喔~

 

而最近家樂福也超強力推廣美國西洋梨呢!還找來大師主廚來分享很多西洋梨的料理^^

看看這主廚身上,那超多出國參賽的金牌,就感覺的出來這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喔~~

美國西洋梨 (2).JPG

 

看他們活動的附近,可以看到好多無論是整拿或是單顆的西洋梨,所以無論是要自己選或是它們為你盒裝好的都很方便

原來這和蘋果的價格差不多,看來很值得一買喔~

美國西洋梨 (3).JPG

美國西洋梨 (4).JPG

 

這裡有試吃呢~~無論是綠色或紅色,都有試吃~

個人覺得綠色口感:有一些像棗子比較脆,紅色是果肉滑嫩,但二個吃起來都是屬於皮薄多汁,當然這和熟成度也是有關係的喔~

美國西洋梨 (5).jpg

 

現在主廚還有做很多料理的示範喔!剛好到的時候,主廚用了10分鐘做了簡單又快速的果凍,看了讓我好心動,原來健康好吃的點心是這麼容易做到呢^^

美國西洋梨 (7).jpg

 

而且對於西洋梨我一直搞不懂到底要不要削皮,要怎麼處理是最好的,現在主廚也很細心的回覆呢~

原來西洋梨的皮是可以吃的,而且裡面有很多的營養~只要洗乾淨,除了中間的籽不能吃,其他的都可以吃,讓我又長知識了

冬天到來,主廚這一次要做的是"麻油西洋梨佐西洋梨醬麵包"

美國西洋梨 (8).jpg

 

把西洋梨準備好,就可以把麻油放在鍋中進行煎西洋梨了喔~~

美國西洋梨 (9).jpg

 

接下來就是準備麵包了喔~而且麻油不浪費,就現切麵包,使用鍋中剩餘的麻油做乾煎((我真的覺得厲害的廚師,是不浪費任何的食材,讓食材做到最大的效果~超讚的!

美國西洋梨 (10).jpg

 

之後就進行組合了喔~而且也使用上,剛剛上一道料理的西洋梨果醬,這樣子就是一個超健康又好吃的西洋梨早餐麵包了呢~
不得不說主廚動作很快速流暢,看起來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做出這麼高級的料理,真的是太強

美國西洋梨 (11).jpg

 

讓我整個大開眼見,也讓我學會這麼棒的料理呢~讚讚!

美國西洋梨 (12).JPG

 

當然西洋梨創意料理不單單只有這一些,還有其他超多的料理,只要掃這QRCODE就可以看到更多的西洋梨料理~~

美國西洋梨 (13).JPG

 

昨天看了這麼多料理,讓我隔天立刻想要來吃好吃的西洋梨,在梨的過程,我發現他的籽超小的啦!機乎整顆都可以吃

而且非常的好切又不用削皮,超適合我這個懶惰的女孩喔^^

美國西洋梨 (14).jpg

 

紅色西洋梨真的是香甜軟嫩又JUICY,我好愛喔~這樣子的西洋梨+蕃茄+早餐麥片,整個早餐養營就非常足夠,而且又可以達到低GI,和最近控制飲食的我真的是太適合了~

美國西洋梨 (15).JPG

 

大家一起來吃香甜軟嫩又JUICY又好吃又健康西洋梨吧!現在家樂福賣場都有在賣,而且有時還有特價,大家一起在這年底歡慶的日子吃好水果喔^^

美國西洋梨 (16).JPG

 

=.=.=.=.= 參考資訊 =.=.=.=.=

❤.❤.❤ G+9 鮮釀餐廳 ❤.❤.❤

官網好吃分享:http://www.bund.com.tw/pbn/usapears_2.html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口感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