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1).jpg

 

 

 

 

 

 

 

 

 

 

 

 

 

 

最近疫情持續進行中,每一個人都需要好好保護及照顧自己

茉莉小花最近從有在使用精油的朋友們,都在說茶樹精油、尤加利及薰衣草精油是有抗菌精油的美名

經過朋友說,後來發現很多抗菌產品中都有加入茶樹精油~((不得不說我的朋友真是個智慧庫^^

但茉莉小花比較不習慣單使用精油,所以今天要分享"herbally 草本真情""VAZO花容擴香儀"

image

 

在分享"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前,先分享"herbally 草本真情"官網

因為我發現herbally 草本真情官網上面的擴香儀真的非常的多

有可愛的SNOW雪天使擴香儀、有讓人有幸福的感覺的TREE福樹和WISH心願擴香儀,更加有很有質感的NOBILE貴族擴香儀及VAZO花容擴香儀

大家可以依自己房間或房子的氣氛來選擇適合的擴香儀

image

 

這一次選擇了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及三款的精油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外包裝非常有質感,底是用大理石色系的風格,讓人有一種高貴的感覺,超喜歡的~((讓我想到最近朋友買新房,這超適合當新房禮~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2).JPG

 

herbally 草本真情 的擴香儀是玻璃做的,有時都會擔心在運送過程中被摔壞

但一打開看到herbally 草本真情上面是用超厚的海綿在上面

打這厚海綿拿掉時,就可以看到我選擇的"VAZO花容擴香儀"三瓶精油,裡面每一個配件都有自己專屬的位置,完全不會晃動,不得不說這樣子的設計超棒的^^

盒內有集油瓶蓋、擴香瓶、擴香底座、精油滴管、變壓器,這一些配件喔~

((其實在打開前,我還一直在想,我的精油呢?不會是少送吧~~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3).JPG

 

VAZO花容擴香儀上面的玻璃是嚴選高硬度無鉛玻璃

950度以上之火刀擷取適當長度,再利用加溫將玻璃由固態轉為液態,在反覆加溫下,配合手工嘴吹的方式熱塑成型,並以高溫將玻璃霧化器連接於擴香瓶上,外型時尚美觀並且擁有絕佳霧化效果,最後將完成品((感覺很厲害,而且那玻璃的地方真的超美的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8).JPG

 

而精油擴香儀原木底座,是使用天然木頭

嚴格篩選原木材料,採用巴西橡膠木,經由經驗豐富的木工師傅以手工方式,透過複雜程序,將整塊原木材料雕塑出木座雛型,接著再以手工,來回重複至少6以上的拋光以及上底漆程序,最後再重複仔細的噴烤3次以上的透明表漆,以確保我們的每一個作品皆能散發著溫柔而動人的光芒,在貴氣中帶著溫和與柔順的典雅特質。((認真聞其實可以聞到木頭本身的香氣,我家爸爸是個木匠,所以對於木頭我也有一些接觸,這木頭真的摸起來超細緻的啦!我喜歡^^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6).JPG

 

每一款擴香儀都有自己使用的方式喔~

因為這麼漂亮和精緻的擴香儀被自己玩壞,茉莉小花一定會超心痛的啦!

((所以對於擴香儀不熟的朋友,記得拿掉不愛看說明書的本性喔~^^~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4).JPG

 

這一次三款精油,其中二種我是防疫精油系列的茶樹精油及尤加利精油

讓一個我選擇佛手柑精油我覺得好特別,我好像沒有單獨聞過這個味道,所以愛嘗鮮我的,當然要選擇特別的味道喔~

這每一瓶精油後面都有清楚的製造及到期日期,讓人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而在選擇精油時,網頁上有非常清楚的說明,有"植物產地""取部位""萃取方式""精油顏色""味道描述""運用方""心靈層面".....

herbally 草本真情的精油有四大原則"不加水""不加熱""不稀釋""不變質",利用物理原理來擴香,以最自然的擴香方式保留精油最完整的香味及功效~讚讚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5).JPG

 

全部看完後,發現其實使用方式很簡單

Step1. 擴香瓶插入擴香底座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9).JPG

 

Step2. 盒子有附滴管,滴入精油這一次想聞的精油味,記得不用加水喔~

我發現10ml的出口上面是有一個小出口,就不用使用滴管,可以直接滴入擴香儀中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12).JPG

 

官網說明使用量20滴,大約可以使用2個小時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13).JPG

 

再把上面的玻璃瓶蓋蓋上~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14).JPG

 

Step3. 在底坐有三個圓圓

第一個:旋轉式開關鈕

第二個:觸控式開關(這是為了獨立開關LED燈電源)

第三個:電源插孔

之後就把電源插上去,把開關鈕打開就可以了喔~~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11).JPG

 

LED燈,燈光很溫和,所以可以當做晚上的小夜燈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有一個很棒的智慧型定時,在2小時自動關機

所以晚上開時,也是非常安全的,也不用設計鬧鐘半夜爬起來關掉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16).JPG

 

這霧霧的煙,讓人感覺非常的夢幻,聞著這茶樹的香氣在空氣中

看著這溫和的煙,好像讓人在大自然森林的感覺,整個人好放鬆喔

而且茶樹又可以抗菌,超適合現在這非常的時期~

herbally 草本真情 VAZO花容擴香儀 (15).JPG

 

大家生活壓力大嗎?還是防疫壓力大嗎?

來使用herbally 草本真情 擴香儀,讓整個家的味道和氣氛大大轉換一下

讓這忙碌壓力之餘在家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在家看著這美美的燈真的很舒壓呢~

 

=.=.=.=.= 參考資訊 =.=.=.=.=

❤.❤.❤ herbally 草本真情 ❤.❤.❤

官網:http://www.herbally.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rballytw/

 

本文皆為本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