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jpg

常常看茉莉小花妹文章就會發現,每一次在拍吃的時候都有一個渴慕的眼光一直在看著食物

那就是我家超愛毛小孩cooper,牠就是個好鼻師,常常聞香而來,尤其是肉肉更是快到不行

但因為最近變天的關係,他的肌膚好像也開始頑皮了!

就有人和茉莉小花說,要狗兒要自己洗澡會比較乾淨,而且也比較衛生

但每一次幫狗狗洗澡都很開心,但是到了吹毛的時候,就是一個累人又非常花時間的事情

今天要分享一個超輕巧又快速吹水機,就是"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一收到時,可以感受到包裝非常的細心,盒子旁邊都放滿了泡泡紙,所以不用太擔心送來壞掉

這外盒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狗的圖片,這外盒讓人看了就覺得好可愛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jpg

 

其實在外盒後面,就可以清楚看到裡面有的東西,也可以知道這一台吹水機的功能呢~~((還沒有開就讓人了解裡面的產品喔^^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jpg

 

一打開,也可以這紙盒把裡面主機卡緊緊,所以更加覺得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機器壞掉喔!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內:吹水主機、圓形吹嘴、寬扁吹嘴、窄扁吹嘴、軟管、扣環x2、說明書及保固卡

每一樣產品都有自己的位置,所以一目了然,讓人很清楚知道什麼東西在那裡~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4).jpg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體積不大,而且只有2.7公斤,話說是目前市面上最輕巧機身((這小小一台我家的外甥都可以幫忙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5).jpg

 

裡面附的三個吹嘴都有不同的功能喔!

❤ 圓形吹嘴(蓬鬆造型)提供較柔和的風力,圓頭能將熱風聚集吹出,提高15%熱能,適合較冷天使用。

❤ 寬扁吹嘴(全身吹乾)風力寬廣,適合熱天使用,全身快速大面積吹水吹乾。

❤ 窄扁吹嘴(局部細吹)綜合「圓形」和「寬扁」吹嘴的效果,適合較難吹乾部位,也可吹造型使用。

話說,我家的老爺又有不看說明書就要自己動手DIY的狀況了喔!

((但其實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真的不用看說明書,自己DIY就可以組裝完成,而且超快速的啦~

來看看我家老爺怎麼用吧^^

只需要把軟管接在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機身上,之後選自己想要的吹嘴,再扣上扣環,就完成了喔~((超快速的啦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9).jpg

 

上面橘色的鈕,就是屬於風速的地方,從圖示看的出來往右邊是風越來越大,往左是變小喔!

很簡單的操作,我喜歡.

奧本寵物吹水機和以往我用的吹水機有很大的不同,就是這是屬於冷暖風吹水機

在風速鈕下方就是切換冷暖的地方,燈亮-->暖風,燈暗-->

((個人覺得這暖,是非常微暖的風,所以對於寵物的肌膚不會有太多的刺激,這很重要,因為太熱對於寵物的肌膚是個負擔喔!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6).jpg

 

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cooper洗完澡的濕背秀喔^^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7).jpg

 

當然不能讓牠這樣子濕濕的亂跑喔!立刻抓起來吹毛了喔!

一開始我使用寬扁吹嘴使用全身吹乾,讓cooper的毛可以更快速的先乾,這樣子讓牠不容易受風寒冷到喔~~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2).jpg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0).jpg

 

之後再用窄扁吹嘴,吹一些比較細的地方,如小腿、大腿旁邊,或是可愛的小掌喔!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1).jpg

 

最後,小柴最可愛就是他的頭,再用圓形吹嘴,把頭上的頭毛吹的蓬蓬的,這樣子看起來就更加的可愛~~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5).jpg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3).jpg

 

最後最特別的地方是這"內建吹管收納"的地方

不用再拆來拆去,只需要把吹管由下往上繞就卡住,就完成收納,這超方便的啦!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4).jpg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真的很小的台,有別於我之前使用它牌吹毛機的大小,這一次真的小非常的多

在我的櫃子旁邊剛好有一個小縫,完全可以把它放進去,做一個超好的收納,真的很小台輕巧,對於家裡空間比較小,但又有可愛的毛小孩的家,這一台真的超適合的

完全可以說上是,輕巧、體積小、好收納的特性喔^^((大推大推啦!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6).jpg

 

看看我家狗兒,洗完澡爽爽的準備睡覺

使用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這和我平常幫牠洗澡省了一半的時間,而且看他開心的睡覺,我也好開心^^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8).jpg

 

毛爸爸、媽媽們,不用再累累的用吹風機吹毛了,用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真的很讚呢^^

而且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有很完整的售後服務,保固一年、維修,但如果真的不確認毛小孩適不適合也可以實機使用鑑賞,讓買了才不後悔喔~~

 

=.=.=.=.= 參考資訊 =.=.=.=.=

♥ ♥ ♥ URBANER 奧本寵物

官網:https://www.urbaner.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rbanerPET

銷售頁面:https://www.urbaner.com.tw/collections/pet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