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jpg

其實茉莉小花妹是一個非常愛笑的小孩,所以對於自己亂到不行的前排牙齒常常會覺得很害羞而不敢大笑
但對於傳統的那一種銀色的牙套又非常的不愛,這一陣子作了一些功課讓我看到讓我超心動的"
SMILUX樂齒微矯正"是"SOV隱形牙套"(或叫透明牙套)的子品牌
只要十萬就可以做隱形矯正了呢~~

圖片

 

當然自己上網看的老半天,不如去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那就立刻來預約一下隱形矯正諮詢
樂齒微矯正有許多的特約診所,我選擇離台北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走路1分鐘的「
日亞美牙醫診所 吳秉聰 醫師」
日亞美牙醫診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4樓 很容易找到,交通也超方便的喔^^
而且一進去大樓的標示也很清楚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4).jpg

 

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日亞美牙醫診所那白色系列微美感
整體讓人感受到非常明亮清新,讓人跳脫出傳統那暗暗牙醫診所呢~~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3).jpg

 

在進去前是要先在左手邊換上室內脫((對於害怕看牙的我,有一種更放鬆的感覺
而且在換鞋的上面,有好多明星一起拍照的照片呢~讓人更期待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6).jpg

 

在旁邊也可以看到所有醫生的經歷和專長呢~
今天給吳秉聰 醫師看
吳醫師的主治專長有:隱形矯正治療、專科二次微矯正、職人美齒瓷貼片、假牙贗復/3D齒雕、各式牙齒美白
讓我好期待等等的看隱形矯正諮詢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7).jpg

 

裡面也是以白色系為主,裡面的牙助人員都超親切,讓人感覺不像是在牙醫診所呢~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8).jpg

 

旁邊的沙發座椅區超可愛的!而且一格一位,位置都很寬廣,讓人感覺有安全的社交距離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9).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也可以看看電視,了解一下整個牙齒矯正的流程及關於牙齒小常識,在等待過程也可以長知識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0).jpg

 

在另一邊就是我超想了解的"隱形牙套",先看看內容介紹,等等不懂的還可以直接問醫生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1).jpg

 

這裡有很多獨立診間~~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4).jpg

 

一開始會先去拍全口X光照片,這也方便讓醫生快速了解每一個人的全口牙齒的狀況
可以看到這裡的設備及配備很新很先進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5).jpg

 

這裡還有貼上"輻射劑量比較表",讓我了解其實牙醫診所的X光裡面的輻射,原來沒有我想像中這麼誇張呢((分享給大家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6).jpg

 

診間好大,而且有一種家裡的客廳或是醫美診所的感覺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7).jpg

 

真害羞讓大家看看我亂亂前排牙齒的X光片,不得不說我的牙口真的不是很好,而且無論上排或下排的牙齒都很不整齊,進幾年有幾顆牙特別的亂跑,讓人覺得好醜喔!>o<"
希望它整齊美美又健康,真的是超需要專業的醫生來幫忙((超期待等等醫生怎麼說...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8).jpg

 

在醫生來之前,這裡的牙助人員會先來做說明和了解我的需求,她非常的可愛,也很了解女孩子的心,所以聊起來讓人覺得超愉快的,而且會先幫我轉達給醫生,讓醫生在來之前先初步了解和評估呢^^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9).jpg

 

吳秉聰 醫師非常細心說明,對這一口亂牙的計畫,還有接下來的隱形矯正療程,還有每個人在意牙齒美麗角度來做溝通
預計明年要懷孕的我,擔心隱形矯正療程會不會對孕婦有沒有什麼影響
吳醫師很可愛的說,隱形矯正是慢慢把牙齒退回原本的位置,如果說是影響可能藥物比較會,所以在整個矯正過程中有懷孕都要和他說喔^^((感覺真的是太窩心了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20).jpg

 

雖然目前還不能脫口罩露牙齒,但這時就是矯正的好時機
而且
SMILUX樂齒微矯正是專門針對前排牙齒做隱形矯正的方案,像是門牙有縫、門牙歪、二次矯正,或是像我一樣前排牙齒的人微亂都是適用對象,而且專案價格只要99,000元,跟其他隱形矯正相較起來真的划算很多!
這一段時間好好變美等到解封時,就可以透出美美的牙齒了^^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21).jpg

 

診所內也有一些小活動,大家也可以在等待過程中換換小禮物,也了解一下診所內活動喔^^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22).jpg

日亞美牙醫診所 SMILUX樂齒微矯正 (12).jpg


=.=.=.=.= 參考資訊 =.=.=.=.=
❤.❤.❤ SMILUX樂齒微矯正 ❤.❤.❤
✫ 官網:https://smilux.pse.is/blog_morilfower
✫ FB:https://www.facebook.com/SMILUX.aligner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