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jpg

每天工作累累的回家,看到可愛的毛小孩就是很開心,而且我們的世界很豐富,但毛小孩的世界只有我們,所以好好愛他們是很重要的
對於我家毛小孩cooper,最愛的小零食也都是我會認真挑選的
今天分享是臺灣專業的加工肉品製造商,擁有30年的生產經驗、及超過30%的的臺灣市佔率!
自產自銷、合乎衛生檢驗,致力於提供消費者美味、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
寶貝餌子"
今天分享彭湃包"
乳酪棒"、"牛肉風味棒"、"起司雞肉小圓片"、"碳烤豬耳朵"、"超軟雞肉乾"、"雞肉條"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2).jpg

可以發現每一包都有清楚的有效日期,讓毛小孩們吃的更安心
但其實我家可愛的cooper這麼愛吃,所以通常還沒到期早就吃完了呢~~哈哈哈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3).jpg
 

乳酪棒 ☆ ☆ 牛肉風味棒 
這一款是屬於長條形的產品,這一款我都是歸類為小朋友親近款式,因為這是屬於長條型產品,所以對於小朋友想要和小狗親近,但又有一點點怕狗狗,就可以用這一款餵食^^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4).jpg

 牛肉風味棒 
這是使用低溫高速將牛肉打成漿後高溫瞬間製成,鎖住牛肉所有營養,容易吸收且保持營養。((資訊來自官網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5).jpg

在小朋友餵的過程這二款的長度夠,所以在他們害怕時,也可以放手,這樣子也不會傷害到小朋友們,也讓孩子們更加的親近小動物們^^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6).jpg

乳酪棒
這是選用頂級無鹽乳酪調配奶粉配方,而且是屬於低脂、高鈣,裡面也保留乳酪營養成份能促進代謝及骨質保健。((資訊來自官網
吃零食的同時,也可以顧到他的身體,也棒呢^^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7).jpg

可以看到我家可愛的小cooper這是興奮到模糊,整個超晃的啦!看來他很喜歡喔^^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8).jpg

☆ 碳烤豬耳朵 ☆ ☆ 起司雞肉小圓片
在分享長條型給小朋友親近毛小孩的零食後,接下來就分享一個也是長條型超口感和嚼勁的碳烤豬耳朵及我家毛小孩最愛也超香的起司雞肉小圓片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9).jpg

先從我家毛小孩想到到飛奔到我身體的起司雞肉小圓片,一打開整個起司的味道就撲鼻而來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0).jpg

可以看到上面有一顆顆的起司顆粒,這是使用來自丹麥的高品質無鹽起士,及新鮮雞肉漿所製成,是屬於低脂高鈣高蛋白,每一塊都是非常的厚實,有一種德國香腸切片的感覺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1).jpg

在我還在拍照的時候,我家可愛的cooper就跑來坐在我面前了呢,大家有沒有發現後面有一雙渴望的眼神一直在看我呢~~((給我吃!快給我吃的眼神~~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2).jpg

真的是超香的啦!一說可以吃,看他想吃到整個跳在我的腳上呢~一整個起司雞肉小圓片就被秒殺了!
我家小cooper真的超愛的啦!一連餵二片一下子就吃完了,他整個大大愛上這
起司雞肉小圓片((看他這麼愛,我都大推這個口味了!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3).jpg


☆ 碳烤豬耳朵 
這一打開好香喔!真的有淡淡碳烤的味道呢!豬耳朵是屬於最少油脂軟骨最多的地方,這是使用前段切絲製作而成
加上有時吃吃偏硬的肉條,對於狗狗的口腔和咀嚼肌肉有很大的加強,而這
碳烤豬耳朵裡面有豐富的膠質,讓毛小孩吃零食過程可以補充膠質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4).jpg

 

 超軟雞肉乾 
這一款是使用國產新鮮雞肉製造,雞肉對於毛小孩的肌肉是非常好的,可以加強蛋白質、維生素及礦物質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5).jpg

這一包是170g,可以看到每一片都是超大一片的,可以感受而這是整個原肉雞肉去製作而成的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6).jpg


拿出來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雞肉香氣,而且拿起來還滿軟的,而且感覺很鮮嫩,所以對於牙口不好或老年狗兒都適合喔~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7).jpg

因為原肉真的超大片的,所以我剪小片的方式,可以看到我家的可愛cooper超愛的啦!居然給我用搶的,看毛小孩這麼的喜歡,我看了也超開心的
而且也可以在訓練坐下或是上廁所在正確位置時,或是給獎勵時,是非常適合使用的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8).jpg

 雞肉條 
當然超軟雞肉乾真的超大片的,也可以選擇雞肉條,這樣子一次可以一條一條拿出來餵食,而且比剛剛的超軟雞肉乾再硬一點的,當然這也是。
這樣子交換不同的肉品給毛小孩,讓他們對於這一些肉肉零食更加的喜歡,而且這也是嚴選優質雞肉製成,同時補充蛋白質及脂肪酸營養成分,他們吃的開心,我看了也安心^^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19).jpg

當然大家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可以和茉莉小花一樣,一次選寵物零食彭湃組(6入),這樣子就可以一次滿足,相信毛小孩吃到這麼多不同口味也會超開心的啦^^
寶貝餌子 風靡狗狗界的零食霸主 寵物零食彭湃組 超軟雞肉乾 碳烤豬耳朵 乳酪棒 風味牛肉棒 起司雞肉小圓片 雞肉條 (2).jpg


=.=.=.=.= 參考資訊 =.=.=.=.=
♡.♡.♡ 寶貝餌子 ♡.♡.♡
✫ 官網:https://www.baby-bait.com.tw/
✫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BabyBait/?ref=page_internal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vebabybait/
✫ LINE@帳號:@babybait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