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1).jpg

每一段時間就要幫我家狗兒進一些零食肉肉,但現在肉品的品質其實非常的多
所以在選擇毛小孩的肉肉時,也是讓我更加的注意內容
因為過年到了,所以一次就入手"
毛孩舟舟"5個品項了!
分別是"
夠嫩8雞柳條"、"夠嫩8水滴肉乾"、"夠香8雞肉圈圈"、"雞肉鬆系列 亮8毛髮"及"勇8身體"
可以看到
毛孩舟舟包裝前有一個可愛2個圓圓的寵物臉疊在一起的8,看起來超可愛的^^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2).jpg
 

我會分享毛孩舟舟寵物肉乾及肉鬆的,是因為它們家都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裡面不加防腐劑,而且後面的資訊都非常的清楚,無論是製造日期或是有效日期都清楚看的到
這所有的產品都是低溫烘焙,保留完整營養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4).jpg
 

毛孩舟舟的包裝都是密封型的包裝
裡面無論是肉乾或是肉鬆都是有一個獨立的密封包裝
這樣子在打開前可以確保肉肉的新鮮,而打開後也可以方便保存~
而且無論那一個品項,都是和和農委會食品申報((讓人感覺更加的安心^^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3).jpg
 

對於長條型的肉乾在我家是不可以或缺的,因為這是給訓練我家的cooper時,最好獎勵的禮物
所以
✫ 夠嫩8水滴肉乾 ✫ 夠嫩8雞柳條 是最好的選擇
這成份很簡單,就是新鮮雞肉、甘油、維生素E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5).jpg
 

可以看到✫ 夠嫩8雞柳條 真的是可以看到雞肉的紋路
而且大大小小塊都不一樣,不會是那一種組合肉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6).jpg
 

而且雞肉是最最優質的蛋白,加上低熱量不會造成狗狗負擔
看看一把肉肉拿出來,整個就會變乖
但一旦被cooper咬到的肉肉,別想要他交回來((哈哈哈!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7).jpg
 

✫ 夠香8雞肉圈圈 
這也是新鮮雞肉,加上甘油及維生素E
這用成圈圈造型的肉肉,雖然對cooper這都是超好吃的肉肉
但我覺得這一款感覺比較有嚼勁,cooper每一次吃一塊時,可以吃的比較久一些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8).jpg
 

再來是雞肉鬆系列 亮8毛髮勇8身體
因為cooper的主餐非常的固定某個品牌及口味((因為cooper是個過敏兒
所以為了讓他有一些變化,我也還滿常買肉鬆類的產品,為了讓他在飼料上有不同的味道及口感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9).jpg
 

雞肉鬆 亮8毛髮是屬於比較大塊的肉鬆
雞肉鬆 勇8身體是屬於比較細緻的肉鬆((相同成份,但感覺呈現和口感大不同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10).jpg
 

雞肉鬆 亮8毛髮一倒來時,整個肉鬆味超香的啦!
讓我自己看了都流口水想吃了~~((但這是cooper的,不可以偷吃....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11).jpg
 

原本倒飼料時,cooper一付還好,沒有很想理我
但當把
雞肉鬆倒在cooper常吃的飼料中時,看他整個快速的移動到我旁邊,整個都可愛的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12).jpg
 

看cooper吃的津津有味,看著看著都覺得有一些開心和幸福的感覺
不得不說,毛小孩們吃的開心吃的健康,身為他的小主人們,真的覺得超開心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13).jpg
 

毛孩舟舟真是毛小孩的好伙伴
看看我家的cooper,吃了2塊不給他吃,感覺吃不夠還有一些不開心
最後再給他一塊,就要來快速收起來了!
大家快一起手刀買
毛孩舟舟買起來,讓寵物們更加的開心

毛孩舟舟 雞肉鬆 水滴肉乾 雞柳條 雞肉圈圈 (14).jpg


=.=.=.=.= 參考資訊 =.=.=.=.=
❤.❤.❤ 毛孩舟舟 ❤.❤.❤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狗狗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隻狗狗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