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jpg

愛吃火鍋的我,無論是春、夏、秋、冬,任何季節都覺得超適合吃火鍋的啦!
台灣的火鍋真的是超多種的,讓人一周吃2~3次都覺得很ok~~
今天要分享無論是肉品、海鮮及冰品...等,都讓人值得推薦的"
心心麻辣鍋",而且這裡有超好吃的牛奶鍋+起司牛奶小熊,還有生日禮"神奇七龍珠",這二個就非常可以衝一波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整個空間很舒服,無論是6人坐、4人坐及2人坐都有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jpg

可以看到1樓還有一個大的電視,所以邊吃還可以邊看大電視吃飯~
今天很幸運坐到小包廂,這一區只有2桌4人位呢!
所以家庭聚會也很適合來這裡,可以有一種專屬不被打擾的感覺((如果想坐這一區,大家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喔!因為這位置 超熱門的啦!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3).jpg
 

在分享好吃的餐點時,先分享菜單給大家^^
心心麻辣鍋 菜單 & 價位 & MENU,肉品及海鮮有分成三種等級
可以看到裡面的品項及總類非常的多((讓我每一個都想點了~~~其實後來我真的都快每一項都點了,等等就可以看到我的餐點有多豐富

image
 

除了肉品及海鮮以外,其他的茶、飲品、菜料及醬料,是需要自己去拿~要多少拿多少,不浪費~~
雖然看起來只有一個菜櫃,但其實非常多項從青菜、餃類、火鍋類...,什麼都有呢!
這樣子一大盤看起來超級豐富~~~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4).jpg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7).jpg

旁邊也有不同國家各式的泡麵~~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5).jpg

當然冰品不能少,它們是提供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及一些冰棒(有我愛的布丁冰棒,而且這口味我沒吃過,等等一定要來吃一隻
Cold Stone口味也滿多的,有法式香草派、鐵觀音茶、草莓覆盆莓、薄荷OREO、濃巧克力、藍莓起司....等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6).jpg
 

可以看到醬料台上面的選擇也超多的,裡面也有和風醬吃起來鹹鹹甜甜,還適合這重口味的麻辣火鍋
當然大家可以隨意配出自己最愛的醬料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8).jpg
 

還有冷、熱飲料區,熱飲的茶包超多的,吃完喝個熱茶也超棒的
而罐裝汽水也是很多種,任君挑選呢~~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7).jpg
 

這一次選擇極上和牛饗宴,有12種肉品與12種海鮮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6).jpg

我選擇招牌麻辣及起司牛奶的鴛鴦鍋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9).jpg
 

這一次的起司牛奶的鴛鴦鍋,有加價起司牛奶小熊及松露
可以看到湯裡面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滿滿的松露,而且那湯喝起來超濃郁超香超好喝,整個湯頭超有層次的
真心覺得來
心心麻辣鍋吃起司牛奶鍋就一定加價松露,大推大推~~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1).jpg
 

牛奶鍋他們會再給一大杯起司牛奶的湯頭
因為我們有加價松露,所以這一大杯裡面也可以看到滿滿的松露,讓人就算加了湯底松露味也不會減少,現在想到還想喝呢!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0).jpg
 

本來想很可愛的看小熊下水秀,但我們不小心先開了火,整個一下水,小熊就東倒西歪滅頂了!
笑死我了啦!本來想搶救小熊,但鍋子真的太熱的,無法搶救((所以大家如果想看小熊慢慢的下去,記得先不要開火放下去,這樣子才可以看到完整的小熊洗牛奶鍋喔~~大家還是看這可愛的樣子喔^^~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2).jpg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3).jpg

 

看完搞笑的小熊滅頂秀,另一個重頭戲就是"生日禮"之"七龍珠"這是需要先預訂((這是壽星專屬限定版
有沒有覺得和小時候看的七龍珠超像的啦!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4).jpg
 

這一顆顆晶瑩透亮是用動物性的膠原蛋白所做的,上面的星星是紅蘿蔔所做的,一整顆都可以食用~~
每一顆都是店家純手工做的,每日限量一組,所以想看到七龍珠本人,一直要先預訂喔~~
這一整顆放在鍋裡,有一些龍珠秀的感覺,而且也同時讓整個湯底更增加了許多膠原蛋白,讓每一口湯都可以喝到滿滿的膠原蛋白((七龍珠是無調味的,所以不會破壞原本湯頭的味道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5).jpg
 

在麻辣鍋中,最基本的就是豆腐及鴨血
無論是豆腐或鴨血,可以看到裡面吸飽了湯汁非常的入味
這豆腐是使用嫩豆腐,那豆腐的滑嫩口感,很不錯喔~~
((當然這不夠也可以請店員再加喔^^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3).jpg
 

這裡的肉品真的是超多樣的,無論是喜歡油脂多一些的,或是喜歡純牛肉無油脂的都有,也有油脂分布的很平均的也有,不得不說每一個都超好吃的
光牛肉就有:澳洲M9、Plus黑毛和牛、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美國SRF極黑和牛、紐西蘭頂級沙朗牛...都有
每一樣肉品都切的很薄,只需要下去涮個幾秒就可以開吃了~~
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最狀是帶點粉色快全熟的狀態,軟中帶嫩又多汁,這時候是最好吃的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1).jpg
 

我私心推薦,我最愛的是❤ 澳洲M9、Plus黑毛和牛 
無論是口感還是軟嫩度或是牛肉的甜味都是100分,讓人愛到不行呢~((我一個人就不小心快秒殺了一盤呢~~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18).jpg
 

雪紋松阪豬 
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我推薦雪紋松阪豬,可以看到上面的油脂紋路非常的漂亮
這豬肉片是比牛肉厚一些,松阪豬其實是一個比較稀少的部份
雪紋松阪豬肉片吃起來脆中帶甜,屬於有口感的肉,完全沒有豬腥味,只有豬肉最原始的甜味(可以感受到他們在選擇肉品是非常用心的~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6).jpg
 

海鮮我也是大推,我個人還滿愛吃蝦子的,所以對於蝦子還滿將究的
但這裡的 阿根廷天使紅蝦  及 藍鑽蝦  也是不能錯過的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4).jpg

這裡面阿根廷天使紅蝦又大隻又甜美,吃起來不會爛爛的感覺,而是完全可以吃到蝦子的鮮甜,而且可以看到播到最後是可以完整的播出蝦尾巴呢~~
而藍鑽蝦是屬於口感比較脆的蝦子,對於比較愛有口感的人,可以選這個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5).jpg
 

 東石鮮蚵 
可以看到每一隻都還滿大隻的,吃起來有一種帶點海洋鹹味在裡面,可以感受到鮮蚵的鮮美((愛吃海鮮的,真的一定要點,不要被肉肉餵飽了喔~~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2).jpg
 

Cold Stone冰品有很多種,我最愛的是鐵觀音茶及藍莓起司
整個吃起來超香超解膩的,而且藍莓起司裡面的料還滿多的,愛吃冰的朋友,多吃幾球就回本了呢~
個人比起哈x牌,我覺得Cold Stone比較不甜,我比較喜歡~~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7).jpg
 

快到了最後加點時,服務生會來提醒一次呢~~
甜點有三種
❤ 提拉米蘇 ❤ 檸檬派 ❤ 泡芙 
我選"提拉米蘇"、"檸檬派",讓最後的甜點,讓今天晚餐有一個完美的EDN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8).jpg
 

有生日來心心麻辣鍋可以看到七龍珠神奇樣子,沒有生日看看可愛的牛奶小熊也讓人整個心情變的超好的~
所以無論有沒有生日我都大推"
心心麻辣鍋",先分享到這個,我要再來手刀去約朋友一起去吃"心心麻辣鍋"了^^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 (29).jpg
 

=.=.=.=.= 參考資訊 =.=.=.=.=
♥.♥.♥ 心心麻辣鍋 ♥.♥.♥
✫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xinxinhotpot

✿~✿~✿ 西門店 ✿~✿~✿
✫ 地    址:臺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1號
✫ 營業時間:11:30~22:00
✫ 營業電話:02-2388-9299
✫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xinxinhotpot

✿~✿~✿ 大橋頭店 ✿~✿~✿
✫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20號
✫ 營業時間:11:30~22:00
✫ 營業電話:02-2557-8562
✫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xinxinhotpot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