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銀色 (1).jpg

每年過年前就會整理一下家裡,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把水龍頭打開來看
之前大掃除時,無意間打開來看,原來裡面會卡小石頭呢!加上家中有多了幾位小朋友,所以讓我更在乎過濾的水,而且傳統公寓真的是管線老到不行阿~過瀘水真的超重要的
今天要分享"
羅馬衛浴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銀色",這不單單只是過瀘水,而且還有不同段數讓使用上更加的方便((大家要看下去喔^^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銀色 (2).JPG
 

 

"羅馬衛浴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這是使用高密度PP棉,當然除了最原本的過瀘水,阻擋砂礫和避免水花噴濺是最基本的,它還有三種起波模式
分別為:水柱模式、花灑模式及綜合模式
讓出水不單一只是出水,也讓水柱可以依不同狀況靈活運用喔~~
尺寸:W(寬):53mm H(高):65mm 接頭高:25mm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銀色 (3).JPG
 

step1. 先確認龍頭規格((其實我發現,我家這一種壁掛式水龍頭,或是上下開關式水龍頭,只要裡面有齒痕的都可以安裝很容易~也就是分"內牙龍頭"或是"外牙龍頭"呢!
step2. 視需要加裝轉接頭,在打開產品中都有附上喔~
step3. 之後就把起波器轉上去就完成了~~
((有沒有超簡單的啦!!!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銀色 (4).JPG
 

可以看到上面有三個鈕,也就是切換段數的鈕,分別是往左、中間、往右
.綜合模式:有時洗菜的第2~3次時,我會選這個,讓菜慢慢的再洗乾淨一次
.花灑模式:洗手或是洗臉時,我會比較愛用這個,而且這出水也比較溫合,其實也比較省水呢~~
.水柱模式:我都是拿來洗碗,或是菜中間土比較多時使用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銀色 (5).JPG
 

當然過久了一定要換瀘心,有時很擔心一換瀘心就要整個換掉
其實"
羅馬衛浴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是可以只換中間的瀘心,而且可以額外加購喔~((這樣子才不會又整組又買一個,很不環保
而且換的方式超容易的,只要上面輕輕轉開就可以換了~超容易的啦~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銀色 (6).JPG
 

真心覺得在廚房使用"羅馬衛浴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超方便的
在洗菜時真的因為這不同的水柱,讓人在洗滌上更加的方便
而且加上其實這上面的頭是可以轉動的,讓洗東西可以更大範圍強力洗滌((讚啦!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銀色 (7).JPG
 

後來發現,花曬模式洗臉超舒服的((之後再來買一個換在浴室中,讓家人每一個人洗臉都是個享受
雖然我家是舊公寓,但讓我可以用少少的錢,就可以使用到
羅馬衛浴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整個CP超高的啦!讚讚!
羅馬衛浴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銀色 (8).jpg
 


=.=.=.=.= 參考資訊 =.=.=.=.=
❤.❤.❤ 羅馬衛浴 舒柔淨水過濾三段起波器 ❤.❤.❤
✫ 官網:https://www.rome-premium.com/products/household-items-rm410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