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1).jpg

煮婦現在真的是我的身份之一了!
煮菜對我而言真的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但肉和海鮮我真心覺得超難的
還好現在網購超方便的,今天要分享超好吃的"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
讓煮婦在家簡單煮出一桌好菜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2).JPG
 

可能說李玉霞排骨,大家可能沒有這麼大的感覺
但如果是台鐵的鐵路便當,人氣最高的滷排骨便當大家應該就有印象了
李玉霞就是是成功扭轉台鐵餐廳虧損的功臣,靠著排骨打響台鐵便當名號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3).JPG
 

也是當時頂級國宴御用,極上厚切排骨,現在出即時包,所以也就是在家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滷排骨呢~
而且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所以對於小家庭要吃多少拿多少,讓人每一次都可以吃到新鮮
每一包都有清楚的到期日((但其實超好吃的,個人覺得根本放不到這麼久,哈哈哈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4).JPG
 

這是需要完全加熱才可以食用喔!
這是可以使用"
電鍋"、"微波爐"及"隔水加熱"的方式吃
我個人喜歡用鍋子加熱,所以退冰後,就可以用小火加熱~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6).JPG
 

我用蓋子悶一下,讓整個加熱更加的充份
其實
李玉霞排骨都是嚴選台灣國產豬,上面只是裹上薄粉上漿,之後佐以獨門秘方醃料、滷汁燉煮而成。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5).JPG
 

經過了3~5分鐘,就完全加熱後,就完成了呢^^
整個味道超級超級香的,真的是拿出來讓家人都跑來看煮了什麼好料((其實我只有做加熱的動作呢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7).JPG
 

不知不覺我就完成一桌的飯菜~原本只有菜和炸物的我,居然可以在餐桌上有好吃的滷排骨呢~
而且一整桌看起來就超厲害的,而且看到這好吃的滷排骨,也讓我好期待喔~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10).JPG
 

哇~~可以看到這肉的厚度真的是超厚的,沒想到一咬下去超軟嫩彈牙
這肉滷的非常的入味,真的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出滷的非常的用心
而且可以看到這肉汁完全都在肉之間流動,真的是太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8).JPG
 

讓我覺得好吃到我回頭認真了解一下這李玉霞排骨,原來這每一塊肉都是經過四大獨家技法用心研製
✫ 敲:搓揉,使其使嫩彈牙。塊塊用心拍打、細心
✫ 醃:數時按摩入味。主廚特調醃料,靜置
✫ 炸:炸至金黃鎖住肉汁,以獨家油料與油溫秘竅專注(排骨)薄粉入漿
✫ 滷:盡收甘醇醍醐味。以炆火反覆燜燉至醬汁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9).JPG
 

不得不說"李玉霞排骨"的軟嫩,連我70歲的爸爸也超愛的啦!
而且鹹度適中,非常適合帶回家給家人加菜,不得不說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真的是家中的好伙伴,更是我孝敬父母的好物~大推大推^^
冊子生活購 李玉霞排骨以獨門秘方醃料 滷汁燉煮而成 傳統好滋味的即時美食 (11).jpg
 


=.=.=.=.= 參考資訊 =.=.=.=.=
❤.❤.❤ 冊子生活購 ❤.❤.❤
✫ 官網:https://shop.booklet.com.tw/
✫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oklet
✫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p.booklet/
✫ LINE客服:@a22951888

✿.✿.✿ 冊子實體門市 ✿.✿.✿ 
🌼 台北門市 🌼
   ❣️ 地址:松山區撫遠街331號
   ❣️ 電話:02-27686808

🌼 台中門市 🌼
   ❣️ 地址:北屯區文心路四段229號
   ❣️ 電話:04-22992292

🌼 台南門市 🌼
   ❣️ 地址:東區德昌路121號
   ❣️ 電話:06 -2880518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