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1).jpg

不得不說每一次帶我家的外姪出門玩就是一陣仗,每一次出門都要帶很多東西
我個人帶他出門必備的東西就是"水"、"濕巾"及"衛生紙"((因為小男生玩起來就是瘋狂,會流一堆汗
奈森克林鯨魚純水濕巾,這鯨魚的圖案超可愛的啦!
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3).JPG

這盒子是加大加厚加蓋,大包80抽的濕巾,而且一包59元((整個cp值很高
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4).JPG
 

奈森克林鯨魚純水濕巾有經過親膚測實,所以是款手口臉適用的濕巾
想更加了解親膚測實可以到奈森克林官網查看^^

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2).JPG
 

可以看到左手邊是奈森克林鯨魚純水濕巾是18x20cm,右手邊是他牌的濕巾,可以看到這大小一比下來真的可以感受到奈森克林鯨魚純水濕巾好大一張喔!
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7).JPG
 

奈森克林鯨魚純水濕巾是MIT台灣製,不含酒精、香精及螢光劑,讓我在給孩子使用上更加的安心
奈森克林鯨魚純水濕巾每一張都切的非常的好,讓人在抽時,不會發生連抽的現象,而且加蓋型出口,讓我可以單手方便抽取,超方便的^^
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5).JPG
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6).JPG
 

而且這樣子加大加厚型濕巾,在擦小朋友的玩具時或是讓小朋友自己清潔自己的玩具時也比較不容易破掉,
不然每一次他們自己擦完,都破的亂七八糟的

奈森克林鯨魚純水濕巾減低這樣子的狀況
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8).JPG
 

出門帶一包奈森克林鯨魚純水濕巾,讓我把孩子出門玩,帶回家也不會髒髒的((哈哈哈
奈森克林純水濕巾加大%26;加厚80抽 (9).JPG
 


=.=.=.=.= 參考資訊 =.=.=.=.=
❤.❤.❤ 奈森克林 ❤.❤.❤
✿ 官網:https://reurl.cc/V8Qaqn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