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1).jpg

雖然茉莉小花妹不是一個吃素的孩子,但有時我還滿愛素食便當店的菜~
因為他們的口味有時就是有葷的不一樣,而且這樣子換換口味吃也很不錯
但在外面要常常找到素食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有時在家也很想吃素食,讓自己不要被肉控制((哈哈,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吃
之前會買一些香菇醬在家拌麵和炒菜使用,但今天要換換口味分享
蓮鋐中西式素食簡餐店粟醬籽及他們家好吃的海苔素香鬆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1).jpg
 

蓮鋐是彰化員林經營數十年的素食餐廳,做餐廳時尋尋覓覓一直鑽研各種調味,卻總感覺少一味,於是自己研發了"粟(ㄙㄨ、)醬籽"((這真的很特別,我在別的地方沒有看過呢~
粟醬籽有分原味和辣味二種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2).JPG
 

粟醬籽 裡面其實非常的豐富
這是基底是芝麻香油,裡面還有小麥胚芽、蕎麥、丁香、三奈、八角、黑胡椒...等,看的出來真的超多料的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3).JPG
 

味道聞起來超香的,而且裡面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這樣子讓人吃起來更加的安心及健康
雖然香料非常的多,但第一口吃進去時,每一個香料都互相搭配,很香很好吃喔^^((我整個覺得很適合放在白飯上食用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4).JPG
 

但我是直接用水煮茄子沾來吃,整個口感和沙茶醬很像,有一種沙沙的感覺
但上面的蕎麥及小麥胚芽顆粒又讓人咬起來有口感,還帶一些脆度
讓整個茄子吃起來更加有層次,而且整個吃起來超香的
如果想吃比較夠味又可以吃辣的朋友,我個人滿推辣味的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5).JPG
 

海苔素香鬆
海苔素香鬆我超愛的,也是我一吃就愛上的啦!
這一周大約有300克,當然裡面主要是用大豆蛋白為主
可以看到黑黑一條一條的海苔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6).JPG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很香的素香鬆,而且上面還有滿滿的白芝麻
看了就覺得好好吃喔~怎麼可以把素香鬆做而讓我這麼想吃~真的很厲害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7).JPG
 

第一口吃進去有一種脆脆酥酥香香的感覺
感覺那個脆有一些是來自素香鬆本身及裡面的麵包粉
再加上海苔及白芝麻整個味道好香,讓人會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呢~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8).JPG
 

現在我都會放一包在公司
只需要簡單的準備土司,就可以很方便的食用
整個很方便,重點是超好吃的啦^^ 其實有時吃一吃都想來個第二片麵包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9).JPG
 

老實說,不單單只是早餐,有時中午很熱,食慾沒有太好時,我也會來一片,所以這也是公司必放的小物喔^^
剛剛發現官網,現在粟醬籽+海苔素香鬆優惠組合分享給大家參考

蓮鋐中西式素食 營養百搭粟醬籽%26;素香鬆 (10).JPG
 

=.=.=.=.= 參考資訊 =.=.=.=.=
❤ 粟醬籽+海苔素香鬆優惠組合:https://www.lianhung.tw/ekukr4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