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1).JPG

其實茉莉小花家裡和上班的路途其實超遠,所以每天下班就要快速到家快速煮飯,不然太不吃又怕胖
所以近期開始尋找一些可以讓我快速吃好料的方式
麵食常常是我的選擇的好伙伴,但我又不喜歡吃泡麵
今天要分享超方便的"
煮匙人"之"老饕紅燒牛肉麵"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2).JPG
 

 

這一大盒裡面有2大組,可以看到裡面的紅燒牛肉湯還滿大一包的,重量有達到590g(固形物就有100g)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3).JPG

麵體是用刀削麵,這是大包裝,一包有90g((我超愛刀削麵的,讓我更想吃它呢~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4).JPG
 

立刻來開煮了喔!先來煮麵體
step1. 麵條放進滾水中,煮7-8分鐘後,就完成了^^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5).JPG
 

step2. 將調理包放進滾水裡以隔水加熱3-5分鐘
((因為這包裝是可以直接隔水加熱,所以小資女的我用剛剛的煮麵水直接煮,這樣子省瓦斯又可以快速料理好
煮匙人的食品,皆通過政府公告所規定之食品安全檢驗項目,並取得SGS合格認證((所以讓人吃的更加安心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6).JPG
 

step3. 把料理包加入剛剛麵的碗當中就完成了((就這麼簡單三個步驟就好了~~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7).JPG
 

這牛肉還滿多塊的,而且每一塊都還滿大塊的呢!而且都是完整的,這是嚴選高品質澳洲進口牛腱肉
吃起來肉質結實又帶多汁,但又不會太軟爛,每一口吃起來都有軟嫩又有一些嚼勁
而且可以看到這牛肉中的牛筋,整個滷的非常的軟嫩,完全不會太硬會太軟呢~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8).JPG
 

我超愛煮匙人刀削麵,這麵條吃起來是有嚼勁,而且不會太硬
而這刀削麵整個滿滿巴了這牛肉湯汁,讓每一口不但可以吃到麵的Q,還有湯汁的香氣,超美味的啦!
無論是紅蘿蔔或白蘿蔔整個很入味,很軟爛,超好吃的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9).JPG
 

整個在家就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真的太幸福了!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大推大推,真的超好吃,讓人非常的驚豔
煮匙人 老饕紅燒牛肉麵 (10).JPG
 


=.=.=.=.= 參考資訊 =.=.=.=.=

❤.❤.❤ 煮匙人 ❤.❤.❤

✫ 官網:https://zhuchiren20.1shop.tw/zhuchiren23
✫ IG:https://www.instagram.com/zhu.chi.ren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