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ji健司 纖三薯 (1).JPG

零食之一我最愛的就有地瓜片(薯片),我是一個人可以去便利商店買一整包回家自己不知不覺嗑光光的
但便利商店有時真的太小包了,我最近發現好市多有一款"Kenji健司"的"纖三薯"
這超大一包,這一包有斗大的400g,對於愛吃地瓜片的我拿到時,真的大大滿足
這是夾鏈袋型的包裝,所以就算真的吃不完,也很容易保存保鮮

Kenji健司 纖三薯 (2).JPG

Kenji健司 纖三薯是使用低溫真空油炸,讓食物原有風味更加的保留下來,同時也可以讓油脂含量降低
大大一包,一次滿足,太開心了^^

Kenji健司 纖三薯 (5).JPG
 

裡面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台57號黃地瓜、台66號橘地瓜、台73號紫地瓜
Kenji健司 纖三薯 (6).JPG

Kenji健司 纖三薯是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產品,都是無添加人工香料及味精,都是有通過454項農藥安全檢測((讓人吃起來更加安心
Kenji健司 纖三薯 (3).JPG
 

這是用整顆蕃薯切片,可以看到這是屬於比較厚的地瓜片,每一片吃起來非常的脆,很有口感有嚼勁
Kenji健司 纖三薯 (7).JPG
 

話說,他們是連續三年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色標章
Kenji健司 纖三薯這款完全進入我好市多必買之一的選項了啦!
愛吃薯片或地瓜片的朋友,我零食推薦
Kenji健司 纖三薯,真的不可錯過喔^^
快和茉莉小花妹一起手刀去好市好把
Kenji健司 纖三薯買起來~~
Kenji健司 纖三薯 (8).JPG
 

=.=.=.=.= 參考資訊 =.=.=.=.=

 ❤.❤.❤  健司 纖三薯脆片 400公克 | Costco 好市多 ❤.❤.❤
✫ 官網:https://www.mayumi.com.tw/crips

 

 

 

本文皆為茉莉小花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