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甜不辣(延吉店):大吉大利 之 吉甜不辣
第一次換吃的口碑卷呢,真的太高興了呢^^而且是我愛吃的甜不辣呢^^
吉甜不辣(延吉店):大吉大利 之 吉甜不辣
 
一進到門口,滿滿的甜不辣的料,而且整個台面是非常乾淨的((進抹布都很乾淨呢
和我印象中的甜不辣店,極大的不同呢^^
而看到那滿滿的料,讓我好心動喔~立刻把卷給老闆,而老闆和裡面的員工也是很熱心的為我們服務
他們臉上都笑笑的,讓人看了真開心
吉甜不辣(延吉店):大吉大利 之 吉甜不辣
 
可能被老闆發現我在餓,不到10分鐘,所有餐點也就上來了,太棒了啦^^
甜不辣 - 重頭戲出來了,就是甜不辣,料也是滿滿滿啦,他裡面主要的甜不辣我大推,因為他吃起來不是煮很久爛爛的那一種是很Q,會口裡留香的那一種呢
甜不辣我第二個重是的是菜頭,他的菜頭是有爛的但不是爛到不用咬的那一種,而且是帶甜味的~大大加分啦^^
吉甜不辣(延吉店):大吉大利 之 吉甜不辣
 
雞絲麵 - 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只有麵和蛋,沒想到他裡面也是料滿滿,上面看到的全都是料呢
老闆人也太大方了呢,而且那湯真的好濃好好喝,我和我們把湯喝到一點也沒剩呢,真的是大大滿足阿^^
吉甜不辣(延吉店):大吉大利 之 吉甜不辣
烏梅汁 - 喝起來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剛剛好^^而且是有古早味的感覺,讓人喝了有回甘,讚啦吉甜不辣(延吉店):大吉大利 之 吉甜不辣
吉甜不辣(延吉店):大吉大利 之 吉甜不辣
 
這滿滿一桌讓我們兩個大大滿足,太好吃了啦~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喔^^
吉甜不辣(延吉店):大吉大利 之 吉甜不辣
有看到食物下的桌子嗎??也是都非常乾淨的呢
是一家非常乾淨的小吃店,和一般傳統的甜不辣攤都不一樣呢^^
乾淨的環境,讓我也吃的安心,也好開心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