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923_1.jpg

 

茉莉小花本身的眼睛本身條件還不錯,但我還是非常注重眼妝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讓我知道,原來眼妝也是有屬於眼晴打底的化妝品呢~

CIMG6923.JPG

 

這一款為6ml,這真的很打入少女心,他的蓋子上有一個超美的鑽!

 

在盒子的後方,原先只有日文,但店家還是有簡單的中文介紹~當然官網產品上的資訊更加的多呢!

 

這產品它強調有三大特性:

 "提亮眼影,防止暈染":特別設計給眼部專用的打底膏,使眼影有提亮效果,眼線減緩暈染,眼妝長時間不脫妝,呈現完美妝容

 "獨家研發膏體設計" :獨家研發的膏體設計「無感清透亮澤粉體」質地清爽,滑順好推勻,可以輕易融合於肌膚紋理,輕薄服貼妝效,同時包覆眼皮防止暈染,更兼具長時間皮脂吸附與提亮效果

 "添加美容成份":更含有為脆弱眼部肌膚提供長效鎖水、保濕效果的「玻尿酸」,以及對抗氧化與增加肌膚抵抗力的「維他命C&E」

因為我的眼皮非常容易出油,非常容易暈開,光是第一點我就非常期待用此產品呢~

 

它是膚色的,用在手上還滿好推開的~

undefined

 

它的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

 第一步:將此產品"打底膏",均勻擦在眼皮上(等它乾)

 第二步:等它乾之後先上眼影

 第三步:之後開始畫眼線

CIMG6927.jpg

 

它是棒子式的設計,所以可以直接使用在眼皮上面,之後輕輕的推開就可以了~

 

右邊是上"NAF眼部防暈打底膏"和淡淡的眼影,很明顯整個眼睛有推亮的效果~

感覺好像有淡淡的亮粉在上面呢~

undefined

 

個人覺得因為有上"打底膏",所以眼線很輕鬆就畫上去了~

這樣子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大小眼~

 

在上眼妝時覺得更加容易好畫,到了下午真的沒有暈開的現象呢!

我立刻愛上它了,它變成我的化妝好物之一了呢!

茉莉小花真心推薦給眼睛容易暈開的朋友~這真的非常值得一試喔~~

undefined

 

想看更多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茉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